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睡觉和发呆,没有其他想干的事情了……很想改变可是做不
匿名
除了睡觉和发呆,没有其他想干的事情了……很想改变可是做不到
12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动起来试试
咨询师
李玲艳
2年前
这是你内在能量太低了,也是由于有心理卡点,所以能量不能顺利流动。 如果你准备好了要面对真实的自己,我可以用意象对话帮你~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是因为,不知道想成为怎样的人?(远虑) 还是因为,知道想成为怎样的人,但难度太高,畏难?(近忧) 或者因为,面前有道坎,过不去,所以只能躺平?(近忧)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做,如何改变?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不是因为能看到结果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有结果。 不论做什么,先动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现在的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马上要谈婚论嫁,但我早就不喜欢了,他的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会关心人,但是和他能够顺利结婚,而且他家庭工作都还不错。我比较缺爱,所以感觉到别人对我的关心就很容易喜欢上关心我的人,但是对于喜欢的人太容易患得患失了,只有对我不喜欢的人才能游刃有余。不知道应不应该和男朋友继续,和他在一起会不断喜欢上其他人,并且不断在其他人身上受伤,和他在一起不会受伤,但是平淡无趣,没有生机。
叮当
我很任性,不懂事,我不会体谅别人的不容易。我可能是我父母惯的,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别人凭什么听我的。她晚上出去买东西,一个人,我之后下楼了,我走出单元门,走出小区。我去接她,她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8点多太晚了,我不应该叫她出去。我应该怎么反省自己的不足。我想改掉这个坏性格。她自己一个人骑电动车回来的。我在小区的道路上看见她拐了回来。我不想任性,我怎么才能不任性。我就是墨迹两句,我没有命令她去买东西。我怎么才能懂事一点。我是属于在外面不敢和别人发火,我非常无能。我在外面不开心 ,我回家可能和家里人说话不耐烦,有点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人。
ZENG
不久我就要和男朋友结婚了,之前我们一起买了钻戒,然后买完之后就一直放在我这里,但我特别希望有一个求婚仪式,然而钻戒又在我这里,并且放了挺久了,怎么暗示或者明示男朋友拿走钻戒并且求婚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ミ舌尖
你给别人的爱仅仅是为了利益?而别人却会感激涕零,感动的那个人一定很傻很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