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怀孕17周是二胎,这一胎我不想要 可是不敢擅自流产

匿名
我现在怀孕17周是二胎,这一胎我不想要 可是不敢擅自流产 因为这一胎要跟我姓 我父母很强势 不想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不愉快 我自己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妹妹,小时候都在长身体我妹每晚都有面条,而我只能看着我妹吃 我跟我爸说我先回家 却遭到我爸的毒打 我父母从小大的都对我妹很好 我像是捡来的 我妹要什么有什么 而我要个1块买东西 也要被我父母毒打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真的讲不完 我妹现在二十多岁了 我妈每一次就说你妹还小不懂事怎么办难道要我做父母的杀了他嘛 现在我有时候会被我妈逼到跳楼,我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怕自己也会变成我父母的样子对待我的老大 我的原声家庭是这样 我自己也有影响,我自己快奔溃了 我现在每晚都失眠

15温暖
36回答
杜迪文
温暖了
#
评论
原生家庭的问题大多是在潜意识层面伴随自己,不自知而任其野蛮生长,就像藤蔓缠绕你、束缚你,直到占据你,剥夺你生命力。 然而,当你觉察到它的毒性,身心有一定的反应,进而修理和改善它,也能将防微杜渐,甚至能为你所用,助你成长。前提是挖掘出来,重新栽培,接纳它的二次生长。具体可详询

相信你自己,你可以做自己而不是复制父母!

尝试用不同的视角解读过去的自己,疗愈自己的创伤。

你不是自己的父母,相信自己一定会解决好问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小笛
《它曾来过》 经常待在黑暗里,待久也不再害怕它,慢慢习惯了它,但总是有气无力的样子,总想深深叹一口气,但发现连叹气的力气都很少,和它在一起这么多年,也在学着和它共处,和它对话,和它和解,不断的理解它,心疼它,拥抱它。慢慢的发现它变成了我力量的一部分,只是在我和光明交汇的地方,它还会以某种样子跳出来,先是10分,3分钟,几十秒的攻击我,一直在那个黑暗的世界里都是它的声音,你怎么这么差,你怎么不去死,你怎么这么差,你怎么不去死。。。 而这种声音后面也几乎没有了,极少跳出来问候我,有也是极弱的声音。 一直在这世界和黑暗中不停的穿梭,去探索,去发现,去创造,去勇敢爱,但每天晚上还是得和黑暗在一起,也许每天天都会黑吧,就这样,我们彼此更了解和接纳了对方,我还告诉它外面的世界是光明,在交界的地你要注意安全,也许它会灼伤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慢慢进入了一时较长的平静,但在黑暗与光明的交汇处,它又一次次出来,整个精神崩溃的瞬间,难受极了,然后又醒来,整个过程我都知道,看的也清楚,也只是静静的看着它们,但后来都会一直记得那些经过的感受。 过了些时光, 最近更是厉害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偶尔的瞬间精神崩塌掉了一会,像是要死了一样的感觉,濒临死亡好几次,并且整个感觉像是断层了,像是它跳过一些瞬间的时空,以前也有过其它类似的,但没有这么厉害啊,也是瞬间崩溃但整个过程是知道的,但现在更是厉害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它正以极端的方式和光明对话,它曾来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