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重感情的人活的好累
匿名
重感情的人活的好累
13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多数人都累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这话里面有故事。愿意说一说吗?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15"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说出来可以让思路更清晰,如果不梳理就会像乱麻。
咨询师
黄蔚
3年前
重感情的人也会收获很多真心的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比如自己去到一个地方,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友善,高素质,我自己也会这样。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现实冷漠暴躁,我也会变得这样。人会受环境影响,可是我感觉自己不想这样,因为好像没有了自我。我怎么会受环境影响到这种程度?我该怎么办?
在干嘛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摊,一个人去旅游,跳伞,一个人出差,去医院。 所以我没有想给谁建立关系
洛洛
我交往过很多男朋友,但每次都我都不愿意常常和他们出门,叫多了就觉得很烦,不想理人,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就是不想出门。但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男朋友,这一次又分手了,真的很难过,我觉得我好奇怪。
荆莹
我和男朋友是去年在考编面试班认识的,我一次上岸,他告诉我他每天都在看书想上岸,我自己考的太容易所以就觉得他肯定能考上,放弃了家里介绍的有钱男生跟他在一起了,过年还见了家长。 可最近考了两场试,他笔试面试成绩都很差,我去跟他一起学习发现他的状态非常差,甚至有点浑浑噩噩,迷迷糊糊,对他非常失望,可他除此之外对我又非常好。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比我小两岁,我应该等他变成熟成长起来还是重新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男生(周围接触的适龄男生非常少,想找一个处处满意的比较难)
和硕宝亲
需要一个有丰富阅历及职场经验的心理咨询师。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的慌,,,,一个人失去了快乐,就是一种,折磨,,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