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
匿名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摊,一个人去旅游,跳伞,一个人出差,去医院。 所以我没有想给谁建立关系
9温暖
20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是觉得麻烦吧,也不想因为我的冷漠伤害谁
匿名
2年前
可能因为我住家里,工作时候也是住单位,剩下时间就想一个人待着了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看一下刘同老师《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人们,也都习惯了孤独,孤独隐藏在内心深处,也慢慢耐得住寂寞孤独。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你的独立性很强也不需要朋友的陪伴。没想过找个朋友和你共同分享快乐吗?建议可以体验一下。
匿名
2年前
有人问我没有亲密的朋友会不会孤独,缓解孤独的不是朋友,而是内心的充实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笙亓
这种体验还是有些伤人,虽然心态较稳定,不爱子女的父母也不少,有的人爱的能力只是很少,但还是会忍不住怀疑自己的价值感。
天行
有老师知道PFP性格测试吗?全名Personality Factor Profile. 很久前做过,是综合了MBTI和DISC生成同一份报告的。
熊二
他:有说了,他意思是大家向前看就好,不要想太多,不要打扰彼此生活,要释怀 她:其实这些话他当年就可以直接说。当年他断崖式离开,断绝了一切信息,我有通过各种方式去找过他,但是他是了无音讯,是决断的。他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为什么企鹅就不能注销呢,发给他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他不想被打搅,但是又想让你活在困惑里自己不被遗忘的那种感觉。所以自始自终,对我来说,他都不是我的良人,所以当初没能走下去是有原因的。他说让我别到处打听他的事情,那不是打听的,那是从企鹅空间里看到的。后面结婚、生孩、工作就没有关注了。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当年找过他,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依旧这样,选择舍弃、逃避,要通过传递信息回应,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生活就那么容易被打搅到吗。可能每个人处理事情不一样吧,但有一点确定的是过去式了,现在是陌生人,也感谢他当初的断绝吧,过去的曾经成就现在的拥有。
AVEnie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