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老师知道PFP性格测试吗?全名Personality
天行
有老师知道PFP性格测试吗?全名Personality Factor Profile. 很久前做过,是综合了MBTI和DISC生成同一份报告的。
9温暖
4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天行
4年前
有一点像照镜子一样。虽然已经对自己有一定的看法,但这个测试的结果极之中肯和实际,能让我理解「什么是自己」的更全面。有些部份,会让我对于一直以为是个缺点的特性,有了另一个角度的看法,不竟只有自己理解总有偏激的时候。知道之后,就能更好的采用包容的策略,而不是以往的打压或压抑自己。我喜欢报告会带来很多的洞悉。
1
咨询师
吴学燕
4年前
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见解吗,我也很感兴趣,但不了解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
ihii
不是异性相吸么,为什么更多是男的男的玩,女的女的玩,异性反而会回避
ihii
上次跟我爹聊天,他冒出来一句,你别说你的本事,这句话怎么理解,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啊,我倒觉得他以前爱讲他的光辉故事,他这句话是什么心理
叮当
怎么才能有办事能力,怎么才能自立。怎么才能有社会经验。我已经与社会脱节了。
胖胖
羡慕坏了那些小姐妹。认识不认识的都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