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
匿名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刻意地逃离关系,(不论是同学关系,亲人关系,亲密关系,朋友关系)那就回躲避成长,时间短看不太出来,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我们都是在关系中认识自己,改善自己,内心的伤需要关系来修复,内心的好也需要关系来看见,虽然我的伤没有完全好,但是我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也有足够的能量走入关系中了,改变已经在我身上发生。 我变了,变好了。
9温暖
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47"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走在成长的路上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允许自己,允许自己逃离,是对自己的爱,自己的接纳,当你允许自己,接纳自己,改变自然发生,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再多说两句, 关系分类很多 有安全的不安全的, 修复自己找安全的关系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加油,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落萝
本人女,31岁,前些年因为自己心理上出现创伤需要时间去调整,以及自己有一些道理没想明白等原因,过了好几年躺平的生活,2022年元旦认识现任对象之后,在22年7月离开了相应比较稳定的工作(只是合同的 对于工作长期发展没有帮助 而且一旦表现不好就会被领导辞退)其实很早就该离开的 但是可能就想待在一个舒适区吧 所以当时他能让我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 即使当时是疫情期间 我还是对他深怀感激 离职之后立刻去了他们单位 是商务岗 他们是个给政府部分做采购的小公司 但是下单总有些漏洞的 一个月除了工资之外也能做一些 说来也是惭愧 我计算机的基础操作都不是很好…所以当时弄表格啥的弄的磨磨唧唧 当时他们是旺季 有很多之前做过的都来应聘 所以我做了没多久就离职了 后来就是我们当地这边封来封去的 我就在感染之后 也就是23年元旦去了猿辅导工作 因为也不太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觉得销售大概是符合的吧 做了一段时间觉得相当内耗 就又离职了 5.1赶上我们这边交通学院招生办招人 感觉不错 就去了 半年之后 大概疫情原因吧 项目换到外地 我不想去 就离职考编 考编学不太进去 于是我就找了晚辅兼职 计划今年4.20左右招生办招人的话去我们当地的学校 已经和那边的领导沟通好了 后续的计划的话 个人是想 招办这边的晋升通道是 回访员-招办主任-项目负责人 感觉上通过学习 我觉得招办主任还是快速能实现的 这边一年3个月的假期 以及 淡季 都可以学习考编 做两手准备 本来计划的蛮好 招办这边 普通回访员一年稳定也有8w 我们假期很多 一年是至少三个月的假期 而且淡季也很躺平 实际工作时间不多 大致集中在寒暑假中高考出成绩期间 后续招办主任等是拿项目提成的 当然会更多了 考编的话 想先考小学数学的 也想再考考中职的试一下 这两年我对象那边 通过他的投资和拉拢客户 目前有个新开的项目交给他负责 也不能说负责吧 就是公司要抽4成 因为打点关系 还有一些运营和销售 给他6成 因为新客户需要他谈 条件是他自己带一个女业务 负责商务洽谈 和一些下单 以及和客户沟通的问题 底薪扣完5000 据说提成蛮好的 做的还ok的话应该是20-30w 如果不带呢…大概抽3成左右的样子 这两年大家都在发展中 所以其实没具体考虑结婚事宜 两个人从小都有创伤 所以对于经济和情绪的付出
calm
想离婚,感觉没有我,他会更好 我是一切坏名词的集合体
叮当
没有收入,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点收入。一个月1000也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纠结
伸展
一直以来,我都瞧不起人,主要有3种。 第一,没学历的人。你最少得是本科生吧,最少得是211吧。不是的话,我首先低看你一眼。当然,我不唯学历论,但是没学历没有好的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第二,没能力的人。如果你没有学历,但是说话井井有条,逻辑清楚,还能赚到钱,我不会瞧不起你的。但是,大部分没学历的人,逻辑混乱,也赚不到钱,还是会被我瞧不起。 第三,抠门的人。我不爱跟抠门的人打交道。抠抠搜搜,能干成什么事情?尤其是那种吃了吐,说话不算话,说给你多少钱,然后一考虑成本,能省点是点,少给你了一点。这样的人,就别跟他沾边,不讲诚信,没有出息。
momo
老公对我不错,但就是能量太低,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开心的状态,也总是自怨自艾,我曾经安慰过沟通过,看了精神科医生,但医生说没问题,可感觉他性格就是这样,慢慢的我也没了耐心,最近多了很多争吵,不知道该怎么办
开心
庆幸的是,我悟到了把事情做到完美,那只是一个螺丝钉的事,再完美也只是工具人。我的意思是,不是说不去好好做事情,在其位谋其职,要把事情做好,但不局限于把事情做好。 我知道更重要的能力是社交,就是与人打交道的能力。 我的目标是阶级跨越,所以更好的事情是向上社交。但是我近期在做的事情是和同事交往,也就是同级社交。我的点在于见过向上的世界后对同级会有一点鄙视。应该在同级中锻炼与人相处的能力,然后再把这种能力用到阶级更高的人身上。不要有任何的鄙夷,因为事实是自己还在同级的阶段,只是一颗向上的心,这些只是想法并不是真实拥有上一阶级真才实干。所以真正应该做的是,虽然志存高远,但更要脚踏实地,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