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
匿名
脱离关系就是脱离成长。当然没有人会完全脱离关系,但是如果刻意地逃离关系,(不论是同学关系,亲人关系,亲密关系,朋友关系)那就回躲避成长,时间短看不太出来,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我们都是在关系中认识自己,改善自己,内心的伤需要关系来修复,内心的好也需要关系来看见,虽然我的伤没有完全好,但是我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也有足够的能量走入关系中了,改变已经在我身上发生。 我变了,变好了。
9温暖
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4年前
47"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走在成长的路上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允许自己,允许自己逃离,是对自己的爱,自己的接纳,当你允许自己,接纳自己,改变自然发生,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再多说两句, 关系分类很多 有安全的不安全的, 修复自己找安全的关系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加油,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刚入职,同事试探我家里有没有关系认识的人也在这里上班。对于同事的这种试探家底啊之类的,该怎么办?
joan_law
喜欢了一个陌生人 其实也不能算是陌生人 是男朋友的好朋友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是谁是 并且在国外生活 疫情回不来 也不知道疫情以后会不会回来 好像有点不现实 我可以去追求他吗
思索
女生发了个这种朋友圈是啥意思,蓝色方是女,白色是男方
胖胖
有没有真正能陪伴你走出自卑出门找工作的老师哦。浪费了好多钱哦
胖胖
我觉得我的性格已经找不到朋友了以后。我不信任这个世界。
叮当
为什么微信步数一定要关掉。泄露隐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