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小蟹
老师们,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别人夸完自己聪明后,我就非常害怕,觉得当时自己只不过是状态好,以后就没办法像那样表现了,自己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效率都会变的很低,真的特别影响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泠音
感觉没有基督教背景的人总无法和我共情和链接。。。
和硕宝亲
楼上的孩子连哭带嚎半个小时,喊的我脑袋嗡嗡的,头晕恶心,真想给他两个嘴巴子…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北走
舒服的地方,今年怀孕了,人家不愿意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