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舒服的地方,今年怀孕了,人家不愿意来了。
匿名
舒服的地方,今年怀孕了,人家不愿意来了。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希望她来,建议表达出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8"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婆婆的言行不一致有点想不通~可能你预期是婆婆一听欢天喜地的马上过来,至少心情很开心,但是一听不情愿,很酸楚。 不愿意具体原因是什么呢?可以沟通下。既然有过生活在一起不舒服的地方,有可能你婆婆也感受到了,她可能有别的考虑,比如怕影响你心情,不舒服?一家人还是要多沟通,后面事情还多~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你自己怎么想?对于婆婆的这个行为,你怎么看?感受到你的愤怒和委屈。
彭灵
1年前
不用为了婆婆生孩子,自己想生再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一个丫鬟,一个小妾,一个小妾的丫鬟。 过上了公子的幸福生活
叶子
只要没有人陪 特别是男盆友陪 就会内心很孤独难受………,怎么办
小如
现在的生活只有不停地工作,其余事情一律不想,忘记了生活的美好。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叮当
老师,居家客服应该去哪里找。我是宝妈,我想有份工作。我不要看别人脸色。有钱有底气。女的不比男的差,男人能赚钱养家,我也能赚钱养家 。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
叮当
认识很多天了。从原先的主动频繁聊天到渐渐疏远。不爱回复信息。也不多说话。我发现他变了。感觉认识后,我承认我不会聊天。当别人回复信息越来越少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应该安静的走开。还是应该不去发信息。谢谢老师。还是应该减少聊天。例如别人说煮面,我说放个鸡蛋,面条好吃。没有人回放复信息。我是不是不应该去不停的给别人发信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