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居家客服应该去哪里找。我是宝妈,我想有份工作。我不
匿名
老师,居家客服应该去哪里找。我是宝妈,我想有份工作。我不要看别人脸色。有钱有底气。女的不比男的差,男人能赚钱养家,我也能赚钱养家 。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
4温暖
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是你老公要求你工作赚钱,还是你自己想呢?做宝马也是有价值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自立才能自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58同城,boss直聘什么的都可以。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互联网是万能的
相关回答
改变
我一般做事也好平时人际交往都会有什么说什么,很坦诚很坦诚,都会夹杂个人情绪个人看法,为什么呢?这个原因在哪里?我要从哪里治根本才好?
Siix
领了结婚证2年,今年离婚了。还没有来得及办婚礼,我跟他吵吵闹闹不断,也因为工作关系和没办婚礼的原因还像谈恋爱一样没有在一起生活过,他很少给我关爱,还经常贬低我人格,虽然他家里人对我挺不错,但我有种预感一定有一天会离婚的,在我们冷战的时候,无意间与以前的男同事取得联系,聊天聊多了聊出感情了,我已经做好离婚的准备,不管跟这男同事关以后咋样吧,跟他早晚得离,还不如没办婚礼的时候就离,没想到他先提出离婚,我同意了,他又后悔了,极力挽回,我没同意,且牵扯财产纠纷,他家就开始跟踪调查我发现我已经跟男同事在一起了就开始报复我,去单位散播谣言,又是找纪委调查我们,这事我知道我有错的地方,就是在还没办离婚手续的情况下就跟别人在一起是我不对,但他家的做法也真的毁了我,我现在很自责走不出阴影,我难道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么?难道就要被人唾弃么,我之前对他也是百分百的付出,我们家对他也是很好,可他呢,他对我还有暴力倾向,还说过娶我就是因为我能过日子,种种累积下来的伤害消磨了我对他的爱,我真的是不爱他了,早早放弃他了,要不是结婚证领了,真的从他对我第一次动手我就已经分手了,弄成现在这样,我觉得我的人生都要被他毁了…我该怎么办…
吃橘子的喵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初恋在初三,我们那时候关系特别好,特别纯洁,之后的时候就异地了,然后他劈腿了,我就很伤心,花了三年忘掉他,我第二段恋爱是在高中毕业之后,那个男生对我特别好,特别特别好,但是我伤害了他,我劈腿了,劈了两次。但是他都原谅我了,我们谈了五年,一直异地见面,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好像没有别人说的激情期,一直都很平淡。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了,特别愧疚,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分手有半年了。我现在时常会想我以前做的错事,特别后悔,但是我现在没办法做什么。我特别特别痛苦现在。
情义
而且我不好意思说 人家嫌我吃多了 一开始不用过我姐家里 自己买吃不缺养营养 她的家买饭买饭买玩家自付 发烧半年在我医院还是不闭嘴
放不开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Sweet🌸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老实,在这方面比较自卑,其实我也有坏的缺点,坏的这方面就感觉是优点,不知道什么逻辑,其实老实让我的人员更好,坏让我有了身边的很多朋友,两者都是好的,但是却对自己的老实非常自卑。怎么样才能在这方面不自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