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般做事也好平时人际交往都会有什么说什么,很坦诚很坦诚
改变
我一般做事也好平时人际交往都会有什么说什么,很坦诚很坦诚,都会夹杂个人情绪个人看法,为什么呢?这个原因在哪里?我要从哪里治根本才好?
7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晶
3年前
①真实真诚在自我觉察和自我成长是绝对优势 ②沟通时,简单直接坦率是个人风格 ③夹杂个人情绪是自己有积怨已久的情绪没有释放出来,以至于在那个放下看不到对方的感受。 ④很多情景需要具体分析,你有情绪未必是你不对你不好,也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以情绪为主导的主观臆断会以“快人快语”方式表达,貌似少了些许的自控。自我觉察,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何萍
3年前
我们说的话,都有自己的立场和指向,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怎么会突然想要“治”呢?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值得具体聊聊.
改变
3年前
老师,老师总不让我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成事不说,遂事不谏 ,既往不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有点不理解。
叮当
我想问男生,你会去打女人吗。男人的手是用来打天下的。不是用来打女人的。看一个男人真的不好看,不知道他的内心。怎么才能了解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是通过和他的聊天吗。看表面感觉都很好的人。没有接触过事,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日久见人心。例如看着很好,很老实的人,他杀人犯罪了,他性格孤僻不合群。这根本没有人办法看。周围的人都评价他很好。他的内心什么样看不到。找错男人毁一生。如果家暴0容忍,如果不忠出轨,马上有下家,0容忍,永远不原谅。我想问就问。不管别人怎么想。
艾琳
想追回前任应该怎么做
Master
做了太多自己讨厌的事情,好比假如我知道一个人做了那么多我讨厌的事情,我会很讨厌这种人,但是自己也犯了错做了自己讨厌的事。 所以每天都在自我攻击,自我谴责后悔懊恼。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害怕负面评价,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
米
请问免费时长用完后怎么收费?
韓羽楓.MR
老婆睡眠不好,跟自己的妈妈不和睦,不喜欢婆婆总是到自己家,我自己该怎么开口,以什么理由跟自己的妈妈说这件事,让父母尽量不要去自己家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