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太多自己讨厌的事情,好比假如我知道一个人做了那么多我
匿名
做了太多自己讨厌的事情,好比假如我知道一个人做了那么多我讨厌的事情,我会很讨厌这种人,但是自己也犯了错做了自己讨厌的事。 所以每天都在自我攻击,自我谴责后悔懊恼。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害怕负面评价,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了
10温暖
20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那些你讨厌的事,也许是你潜意识中真正想做而之前不敢做的事。 那些自我攻击,就好像曾经你做了成长过程中别人讨厌的事而被他们攻击。这部分严格的要求被你内化于心,成为对自己的批判者。 要给这部分松绑的,可以通过咨询帮助自己。
匿名
2年前
是的,你说的就是我心里所想的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请问,世上是否只有好人,与坏人,这两种人?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放下当下的那层壳,去寻找真正的自我感受,学会与世界互动,容忍与他人之间的差异,才会有更好的自我发展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背赴太多东西,累就是常态,有的东西放一放,没那么可怕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失去自信,应该如何找回?
胖胖
有人说她在幼园到高中都有遭遇过言语霸凌,但是总能筛选出要好的朋友。那我的群体在哪里,为什么我永远找不到。 每次靠近都挤不进去。小时候的朋友都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走散了。 是不是我的命运就是这样了
叮当
家人平常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不说拉倒,但是心理不平衡。我今天在电梯里问,我和她说你是不是背后和她们说我什么了。我和她说在电梯里说两遍,你为什么不说话。她说我说你什么,她的意思是我没有说你。我说你说没说我,你自己心理清楚。我就是以为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做不去找气生。别人都找快乐,我也想找快乐,不去找气生。凡事往好处想。
吃苹果的猪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六日
有没有老师能解签
余生请你忏悔
今天我不知为何,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条我俩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我还记得那天空气中弥漫着月桂的香气,还记得那天你牵着我的手的温暖。 想到你的笑容 你的眼泪,你的温柔,你呼唤我的声音 。 虽然已经没办法触碰,但绝对不会忘记你曾经带给我的那些温暖。 今天我一个人站在这里注视着这条街。 难过的心情一下子涌上心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