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她在幼园到高中都有遭遇过言语霸凌,但是总能筛选出要
匿名
有人说她在幼园到高中都有遭遇过言语霸凌,但是总能筛选出要好的朋友。那我的群体在哪里,为什么我永远找不到。 每次靠近都挤不进去。小时候的朋友都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走散了。 是不是我的命运就是这样了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也许是雾里看花,看别人都觉得是别人挺好的,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往前走,你真心实意真诚的对别人,你一定会得到好朋友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84"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可能是人生常态,或者你交友的边界和别人不一样也有可能,可以在人际交往方面做一些新的探索,或许有一些新的体验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找不到好朋友?那这个要去看人际交往这块做一些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可以在对方内心的陪伴下 自己通过写过倾诉 慢慢找到问题的核心 我在这里表达 是因为有贴近内心的氛围 我与咨询师对话 甚至不需要对方说什么 我也记得有句话曾说 “最厉害的咨询师几乎是不说话的” 在那些我说着说着 就能发现核心的瞬间 我觉得像如有神助 一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强 然后认为这应该是人本来的能力 每个人本自具足的能力 只是我通过这个方式找到了它 那么我找到是因为说或写是适合我的方式吗 我在接受知识的时候也是喜欢听真人讲给我
Master
不是伤害你的人,让你成长,而是你对被伤害的反思,而让你成长。所以不要故作大度去感谢伤害你的人。
叮当
什么事都不要和别人说,说完别人笑话我。没有人能感同身受,不要把伤心事和别人说。要学会自己消化。没有人爱听诉苦。
逐光女侠
有没创业失败过能爬起来东山再起的咨询师吖?
叮当
特别强烈的想念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难受。睡觉想,吃饭想,干什么都想。男生都结婚了,我还想男生,我是自找烦恼。也没有联系方式了,他也不会再加我了。我应该怎么忘记他。是带着回忆继续生活,我现在是加也加不上好友。我应该怎么忘记一个人。
改变
有没有思维敏捷,口才好,善于处理同事关系,尤其女同事之间的关系的老师?其次做好普通话好,不然真的沟通费劲,谢请私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