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事都不要和别人说,说完别人笑话我。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匿名
什么事都不要和别人说,说完别人笑话我。没有人能感同身受,不要把伤心事和别人说。要学会自己消化。没有人爱听诉苦。
14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要找对人。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福。人的喜乐是不相通的,所以有一句话,再苦也要自己扛着。两个建议:一练内功,二找专业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明白,你一定是,跟人倾诉之后受了很多伤害。但人是社会的生物,人需要倾诉,很多东西自己是消化不了的。但是我们要想明白应该跟谁倾诉。咨询师能够理解共情,当然是没问题。那些比你生命好的人,比你有阅历,经历过更多苦难的人,也可以听你倾诉。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没有找对倾诉的对象,及时止损也很智慧了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首先为你受了的伤感到心痛。更心痛的是由这个伤改变了你对人的信任和态度。因为伤痛没有被处理,所以认知产生了固着。 从另一方面来说,也说明了做心理咨询的意义。就是可以让我们有更广阔和灵动的人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总想攻击总想斗争怎么办。但我不是恶意的。那就去斗争一个不会造成伤害的吧。不要去给别的造成伤害了
ZENG
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发现老公手机里有很多资源视频,起初我接受不了,我拿着手机去质问他,为什么结婚以后还要看这个,就算要看是不是不应该自己去解决?于是发生了争执。我有以下几个疑问: 1.老公说男的基本都看,虽然我觉得有道理,毕竟是食色性也,但是我心里还是膈应,觉得结婚了为什么还要独自去看这个? 2.婚后没有身体不方便的时候,老公背着我看黄色电影,然后自己解决,是正常的吗?我该怎么去接受这个现实 3.虽然我知道看电影可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很正常,毕竟成年人了,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该怎么疏导我自己? 4.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老公再沟通这件事了
夏天
我发现我挣钱家里活也都是我的,我突然不想挣钱了
爱你
你会有什么感觉?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时候闲下来会感觉空虚,只有忙起来才会感到充实,发现自己不敢浪费太多时间
华华
我总是担心自己被蛇咬,就觉得蛇就很容易出现在我身边怎么回事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