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时候闲下来会感觉空虚,只有忙起来才会感到充实,发
匿名
为什么有时候闲下来会感觉空虚,只有忙起来才会感到充实,发现自己不敢浪费太多时间
3温暖
12回答
赵飞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浪费时间对你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试着体会一下忙后的成效是什么?能否给你带来成就感和价值感?闲的时候又会做些什么?有给自己做一些规划吗?你追求什么样的生活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感受到目前您有一些焦虑的情绪。会不会有一些成就的焦虑?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寻找自己的价值。
相关回答
感恩
我觉察到。我一有钱,几百或者几十块钱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冲动就是赶紧花掉,赶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强烈
嘉嘉游
周日和相亲爬山,都是慢慢爬慢慢下,往返一个半小时,周一跟我说我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呀,他说背痛,我调侃要不要买药给他,他说说出来感觉我很弱,怕我下次不约他爬山了,我就说第二天给你买调侃的话,第二天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嘛,我说没有,他说他走路瘸了,还是很不舒服,还买了筋膜枪都不太行,这时候我说给他买药,问他要地址他也没有拒绝了,买活血化淤的药花费了差不多80,我是不好意思,约人家爬山人家受伤,我理所当然要负责呀,我是爬山的时候真没看出来他不行,不舒服啊,为什么要逞强呢,还说下次去爬泰山,不知道要不要pass掉,感觉表里不一样,也可能是我敏感些,有什么建议吗
一一
情绪能够彻底解决吗,被情绪困扰,以至于都不想要情绪了怎么办,许愿自己变成行尸走肉就好了
爱你
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伤心的幸福
男人单身一辈会怎样样,,有忘情水吗?
叮当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我想休息一天。到我之后我就找不到人替班了,我心累。我休息休息。我6天前请过假,请假要提前说。每次到我之后没有人替班,我就在那里继续坚持,也没有人管。我怎么才能厉害一点。别人爱高兴不高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不想委屈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其实没有我她们干的更好。我是可有可无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