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
匿名
说实话,每天增加到3小时我有点坚持不下去。我感觉太难了。我想休息一天。到我之后我就找不到人替班了,我心累。我休息休息。我6天前请过假,请假要提前说。每次到我之后没有人替班,我就在那里继续坚持,也没有人管。我怎么才能厉害一点。别人爱高兴不高兴,我想把自己的感受置顶。我不想委屈自己。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其实没有我她们干的更好。我是可有可无的人。
11温暖
16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自己的感受,从心而行
咨询师
郭馨元
5个月前
嗯嗯 置顶自己的感受 好好照顾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你好!既然那么难受为何还要坚持增加3个小时?责任心太强还是经济原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不要勉强自己
咨询师
刘丽华
5个月前
听起来你的内心像是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是自我批评“你不重要”,另一种声音是“你是重要的,你的感受和需要是重要的”,这两种力量在纠缠纠结,看起来那个批评的声音更强大,它打击你,让你无力让你心累。 请肯定自己的价值,永远不要放弃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好朋友和恋人都是阶段性的陪伴 但身边的傻逼肯定是永久性的存在
笙亓
就感觉不喜欢,而且对方已婚,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不回复可以吗,显得不礼貌吗
唤醒
生活中总是很多烦恼,说大不大,不快乐,活不明白
伸展
20年前,甚至10年前,体制内,都是穷的代名词。那时候招公务员,都没人报考。央企国企意味着落后,僵化。现在可倒好,完全相反。 体制内的女生就趾高气昂,科员都优越感满满,都是谁捧出来的?不见就不见,侮辱我干什么?体制内就可以不懂礼貌?
北走
舞蹈班授课老师,还有她学校里的班主任放学时候,我该怎么办,其他家长啥的也就算了,这种情况怎么办。
黄瓜
公司关闭晋升通道,变相降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