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中总是很多烦恼,说大不大,不快乐,活不明白
匿名
生活中总是很多烦恼,说大不大,不快乐,活不明白
13温暖
17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付伟丽
6个月前
35"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30"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建议了解积极心理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先把小事搞明白,慢慢来
咨询师
杜海英
6个月前
可能有一点通了,很多烦恼就消失了。 因为很多问题都是一个底层逻辑。 如果觉得可以探讨一下,我愿意倾听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一致
怀念的实在太多,记忆的阀门像流水一样倾泻而出,怀念终归是过去,我们的生活终究是要继续,大学时的好友终究是曲终人散,大学的事终究是要散的宴席,我们所经历的一切终究是要被定格成历史,定格在那一年。就像交替的季节、流动的年轮、缓缓倾泄的流水,不断的延伸新的生命与生活,开启新的旅程,过往的一切就让他成为一本老相册,在我们拼命往前赶时能静下心来好好看一看。
叮当
我关注的医生的快手账号被封禁了。两个同样地方医院的医生的账号都被封禁了。这不是巧合吧。我明天还要去找她看心理科,我是第一次去找她。我预约了。我在想是她骗人了,被别人举报了吗。我也不知道明天应该去吗。
阿連.Daredevil
前些日子被禁言了七天,今天我又回来了 该收拾的人,惹了我,我毫不留手(不过以后懒得理了,太浪费时间) 日后我会继续帮助他人,成长自我 这些话送给所以支持我的良心咨询师们 很高兴遇见你们
胖胖
社恐到不敢去医院看病,而且我是想去看皮肤科,而且是主任医师
叮当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多么舍不得和你说再见。他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我想找个伴这么难吗。做朋友都不可以。他好绝情。他的未来我参与不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我自己。我发了疯的想。什么都做不了。他把我从他的世界里踢出去了。我应该怎么走出心痛。我心痛是他那么快就有了女朋友。她们要结婚。我算什么。他连个空窗期都没有。男人靠不住。没有真心的。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