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匿名
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9温暖
1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通俗说是害怕成功,用心理学视角也许是害怕自己的攻击性酣畅淋漓的出来……,也许和自己的原生家庭有关系……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5"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一个人不敢吹,那是挺没劲的。 ——《论语》孔子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优秀怕被嫉妒,那优秀能被好好对待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怎么意识到别人在嫉妒你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活在这个世上,只是匆匆过客,生命转瞬即逝。即使我们明天就离开这个尘世,这个世界也不会牵挂我们。 世上少了谁都不会产生波澜,地球少了谁都照样自转。只有我们活出自我,活出价值,过不一样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成为别人眼中的榜样和骄傲,但事实上却经常事与愿违。你的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你的付出也许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 所以,你觉得自己很平庸,似乎与成功无缘;你觉得自己很没用,让自己背上了自卑的包袱。 事实上,那些所谓的正确与错误,只不过是我们与他人看待事物的着眼点不同;那些所谓的成功与失败,只不过是我们内心对目标的渴望程度不同而已。 每一个平凡的人,活着的意义就是成为自己最好的版本。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就是一种进步;只要心中所想能够变成现实,就是一种成功。 通过平凡的生活,散发出自己独特的光芒,让生活绽放出更加美好的色彩。无需追逐世间的浮华,只需要用心感受生活,用情创造一个温暖而充实的世界。 当你担心自己做不好时,不妨换个角度想一想,反正不管如何都要面对,不如想办法找到一个更加积极、更能说服自己的理由,主动去做、积极去努力。 长大这么辛苦,成长这么不易,不如趁现在,珍惜时光,努力拼搏,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人,成就心中更好的自己。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可可
这辈子遇到最难的题,就是做了亲生孩子的后妈。你对再好,说你是装的,假的。说贬低你伤你自尊的语言暴力,你还要忍受,还不能怼。天理何在!有人理解我现在的痛苦吗?
叮当
大学生是几点上课,几点下课。我不知道。
童丸
看到男朋友那种贱贱的样子,说过很多话气我,就很想打他,怎么办?不想控制,打了就解气了。
小粉豬
最近晚上总是很爱看一下亲密关系的书。 这样的是我近期最喜欢的
里面有好好的讲述我们应该先爱自己,把自己的杯子里面的水倒满,才有足够的水去滋养别人。
我觉得这些东西真的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关系不仅仅是局限于亲密关系的,也可以是家人的,同学的,同事的,朋友的,任何人的。 能够很好地看见自己,从而看到对方,滋养彼此的关系,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学过最值得的东西之一
我从书本里面,心理咨询,沟通方式里面,都找到爱
让世界变得更温暖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