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
匿名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9温暖
1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似乎他的一些模式出来以后,你就会忍不住的去配合,觉察到自己的模式以后,看看底层的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可以相信自己,你有拒绝的能力。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可能要先看清楚你们这个是什么关系?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既然你知道了那是他的招数,你是选择中招呢,还是选择不中招呢?
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为情所困 缘分为尽 自己冷静一下 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ewstart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结婚了,三年来,我们从来没有亲密关系,比如拥抱,在一起同居,发生关系,每次我暗示要发生这些关系的时候她总是反感,显得很不高兴,总是拒绝,求解各位老师,谢谢!
狐狸狗勾
我21岁,女生,害怕独处,又害怕找对象谈崩,又害怕孤独终老。我不知道让优秀男性选择的女性的核心魅力是什么。 经历上,谈过一段网恋,本来双方都是试一试的态度,结果两人用心了,但是现实的距离非常惨烈,目前还在互相联系以防情绪崩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被孤独包围,老公长期在外地,自己随父母孩子一起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感觉到孤独、唯一的排解方式就是把孩子带到小区去跟其他的那些邻居一起带孩子。特别后悔学生时代过于自私,总是独来独往没有团队意识。处了社会后跟那些同学自然没联系了,工作后由于能力不足被辞退了,跟同事也不来往了。现在特别害怕独处,渴望身边随时有人陪着,加入了很多社交群、甚至单身群,尽管某些圈子我觉得很肮脏甚至厌恶,但为了热闹我还是会去跟群里那些人吃饭喝酒。有时都感觉自己混得太差了,命运掌握在了其他人手中
叮当
一人多我就不敢玩手机了。我就不敢去看手机。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玩。我怕她们往我手机上看。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也想拿出来手机看手机。我一拿出来手机,她们眼睛会往这边看。
24小詩
产后第十八天,又开始莫名其妙的烦闷了,找不到突破口
Franksaid
我该是离还是不离? 这两年斗小鬼,帮孩子找回学习自信心。好不容易一切稳定了,老婆又找法院起诉我。疯了。。。这种女人还能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