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会有什么感觉?

匿名
你会有什么感觉?

8温暖
2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通过你的描述,如果是那个家长会觉得很抓狂、同时也有份无奈 同时也需要有个觉知这么无效的情况下需要看看到底哪里需要调整?什么时候开始孩子是这样的状态? 学习能力?基础太差?还是智力水平?师生关系?亲子关系?梳理后才好做调整。 重复旧的方法只能得到旧的结果 来好好的聊聊吧

太…难…了

这个肯定是不太正常吧,找找原因吧,是心理问题还是学习方法不对,还是效率低下

家长的感觉不好说,归因不同,解读不同。但不建议孩子学习到半夜。关键是看孩子的情绪如何?家长的情绪也会影响到孩子。

估计会很抓狂。 具体原因,还是得慢慢梳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从小因为母亲精神残疾原因加上父母载货没空家庭也困难是被外公外婆扶养,外公有一个店面,直到小学的时候吃住都和外婆在二舅家,从小到大跟两个舅舅和两个表姐比较有感情,和父母没话说不亲甚至各种瞬间的积累我hei他们,跟父亲相处我很压抑,跟母亲她跟我情感隔离,我每次跟她相处总会生气情绪不好,可有时候我又hei自己,看着父母也会有心疼愧疚感。我来对象家住两年了,双方和父母都见过亲戚朋友,他家氛围我挺喜欢,我也很羡慕我对象,他爸妈很爱他又事事周到。他爸昨天晚上和我谈心很久,他问我为什么见到我爸总是没话说好像仇人一样,问我自己爸爸好还是舅舅好,问我身边朋友哪个好哪个坏,问我为什么逃避他见到他跟见到gui一样…他爸我一直以来都是敬佩的,爱喝酒但我认为自己比他妈妈了解他,他们父子也都很会人情世故会办事聊天,我一直以来都是闷葫芦不说话,总是看到他爸我会有种怕(不是怕骂还是啥)的感觉,不敢直视他,虽然已经可以叫爸妈了,但因为还没结婚我总是叫不出口,他爸给我有种既是亲生父亲又是爱情投射的感觉,我总是下意识会回避他,而他们都看得出来,我也总是跟他爸没话说,不知道说什么,他爸确实好相处,昨晚一直跟我说,我早上起来去上班可以跟他打招呼,不爽可以怼他,看到他和他妈妈吵架可以直接上去说别吵了再吵不爽,他们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可以打电话问老爸今天吃啥,学着煮,和家里有沟通,他知道我性格本性耿直善良,涉世未深,不懂社会上的事,不能别人说1就是1,说2就信2,叫我要鬼灵精一些,平时学着说话交流,他说我也是他的孩子应该要和我对象一样在家里活泼一些,我确实一整天说没几句话不管是家里还是外面,我觉得说话很累不知道说啥,社交也很累是消耗,但对于有些放的开的人我还是会话唠的,我对家里人反倒比较放不开没话说,有时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导致他爸和我交谈中问我的这些我回答不出来,我只能说性格这样,他看出来我这样就是一直在逃避,我也是下意识既想回避他又想亲近他,有些话有些事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有种怕的感觉,连他妈妈都跟他爸说我很怕他,我没话说,放不开,导致扭捏他爸看着不舒服,希望我能话唠一样跟他多说话多交流

一一
1.一个人花钱的本事是:同样的钱,谁花的最开心谁就最有本事 2.复盘到了我的雷区,我妈妈智商低颜值低个子低,原生家庭穷爸妈不恩爱不和睦,十几岁就出来打工感觉很羞耻不被爸妈爱不被爸妈保护,爸妈都瘫痪,一直被爸妈索取,没有受到托举,自己学历低 3.缺爱的人,铜板的正面是:成熟的起点因为她是顶着风长大的人,而不应该是失败糟糕的理由或者是借口,让自己的能量代替父母的能量。天天在蜜罐里长大只会是一个不成才的人,承担不起任何重担自我为中心的人 4.发现每个人的成功定义都不同,爸爸一直不开心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赚钱,自己很有能力、有一个拿的出手的老婆有能力的老婆可以依赖、生一个儿子;妈妈一直不开心,是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自己有能力胆子大,老公有能力会赚钱还爱她给他依赖,自己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妈妈给她依赖,孩子听她的话会赚钱有本事给她依赖。我不开心是因为我的成功定义是:1.爸妈有本事有能力会赚钱爱我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2.公婆有能力会赚钱给我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3.老公有能力会赚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4.自己有能力会赚钱给自己依赖5.爸妈起码都身体健康 5.我对追求自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女人40岁开始活出自我,男人50岁开始活出自我 6.意识到自己又想做大女人,又斩不断做小女人的纠结。 7.没有发生的事不要去想,不要入境,忘掉以前的思维,着象是一直粘住这个情绪,自怜,抱怨=能量小服从,算命=框架住,自己的命不要被框住钉住,要有大方向,想多了会发生,会把不好的招惹过来。 8.姐姐的命运不要去管,不要去理睬,只负责妈妈, 想做一件事情,不要去想的复杂。不要去考虑太多别人的感受。就想着做事 9.圣母同情愧疚自怜都属于一种情感,能量低的情感 10.女人需要的是陪伴金钱生理 11.自负不等于自信,是内核不稳定,内核不稳定的人需要别人的肯定。内核不稳定的人是内心杂乱的人。 12.成长是需要看到别人软弱的一面,而不是拿着放大镜去看他坚硬的一面,从表象看本质 13.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一直以来在赚钱的路上都顺风顺水。感谢命运给予我赚钱的能力和好运气,我也会去好好的发现命运给我赚钱的能力是干什么是什么用意,起码我知道你有多有钱,就是命运有多值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