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强烈的想念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难受。睡
匿名
特别强烈的想念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难受。睡觉想,吃饭想,干什么都想。男生都结婚了,我还想男生,我是自找烦恼。也没有联系方式了,他也不会再加我了。我应该怎么忘记他。是带着回忆继续生活,我现在是加也加不上好友。我应该怎么忘记一个人。
10温暖
2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你的执念是爱而不得,不是他,所以归根结底是你自己的问题。这个问题要深入探讨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挖掘你的童年和成长经历,想要快速解决,那捷径有两条,要么你不爱他,要么你得到他。从实际情况出发,你不爱他比较简单,怎么不爱他呢,那就爱别的啊,可以是你自己,可以是偶像明星,也可以是某种事物,你选你觉得最安全就可以了。避免让自己陷入下一个爱而不得的循环。
咨询师
刘丽华
10个月前
你想念他是你的需要,跟他没有关系。带着想念,生活,终有一天,他会变得越来越模糊。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73"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允许自己可以继续去想念他,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自己,同时尝试去建立一些新的学习目标、工作目标和生活目标。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这就是标准的失恋,这种“求而不得”的苦痛让你难以忍受,这种失落和我不够好让您难以接受。不必自责,也许自我成长是您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有没有懂高敏感人格和焦虑症的 能否和我聊一下?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伸展
现在网上骂人骂得最狠的话,大概就是“你老婆”,这是一个歹毒的诅咒。 看到女方要求彩礼38万的,要求男方工资上交的,要求男方睁眼看世界的,要求相亲请西餐的,要求男方年薪30万以上的,网上弹幕就会出现这三个字 嗯,你老婆
归寂
好痛苦怎么办
夏天
以前总觉得我爸妈很节省,因为要养我们姐弟两个。我爸爸是老师,我妈没有工作。那时候要供我们上学,我们两个也都上了大学。可是现在才发现两个人简直太幸福了,两个人无论去哪里都一起,一起种种菜,干点活。然后两个人还拿着一万多的退休金。感情也很好。
爱你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