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自己熬药,效果还行
阿連.Daredevil
第一次自己熬药,效果还行
14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我小时候身体不好,冬天生的脾胃虚弱 ,后来叫家里人给改了名字
咨询师
杨瑞冬
3年前
这么巧,为啥改名者了呢?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嘻嘻,告诉老师个有趣的事情,我小时候叫连瑞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大概知道了,因为原生家庭其他人不接纳我们家,所以我才会心里顾忌,不是我们不好,是碰到不好家人。
仔仔
是的,我是下贱,男友都烦死我了还不要脸的去倒贴,难怪在他眼里什么也不是 ,不在追问答案了,给自己留点尊严
女人花
为什么别人一说到小时候的我,我就是心理很想哭…觉得自己太悲惨了了…
嘉嘉
一直合作很好的男同事,辞职了跟他发微信问候,居然一字不回复,什么意思∩?
胖胖
痘坑自卑,没办法工作咋办,而且身上腿上好多疤痕没办法见人
叶子
晚上一个人睡觉会害怕,会睡不着,必须要人哄睡,哎…… 女,32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