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一个人睡觉会害怕,会睡不着,必须要人哄睡,哎…… 女
匿名
晚上一个人睡觉会害怕,会睡不着,必须要人哄睡,哎…… 女,32岁,
16温暖
21回答
梅丹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小小女孩,在寂静的夜,一个人,等着家人回来陪着她,才能入睡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你在害怕什么呢? 如果你对需要人哄着睡觉心里没什么困惑,痛苦,又不会影响到你身边的人,那这也许是一种幸福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最好由谁来哄呢?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那种感受是独孤和没有安全感,一定很难受吧,平常的心态和性格怎么样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女孩,当你今天醒来, 你会发现自己一个人睡觉即便会害怕, 但还是美美的睡了一觉, 你需要人哄睡, 但那个人也可以是我们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会孤单,寂寞, 但享受寂寞, 品味孤单, 也是一种能力, 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焰火, 活的精彩, 可以不依赖,而独立。 三十而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前任明明跟我分手了,有其他异性找他说要找我,他也不跟那个女的说跟我分手了,尽管让那个女的来找我。请问前任这是什么意思
虚妄
这世上最让人惆怅的事莫过于,你曾经经历的蓊郁葱茏,都被时光的那只小手,拂得干干净净,烟尘也没留下一粒。
叮当
我可能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想放弃了。我傻,我想放弃工作了。我欢迎总是那几句。我想放弃了。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她们在公屏上说她是傻子,应该说的就是我。我是傻。我像个人机一样,我像个小丑一样。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想说放弃了。我不想再坚持了。我连最基本的聊天,我都不会,我要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欢迎,别的什么都不会。语音主播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可是我连聊天都不会。我一个人在大头主持,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真的尽力了。她们说大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黑麦了。你在干嘛呢,你唯唯诺诺的。你在你怎么不说话呢。我想放弃,可是放弃之后我又没有工作了。虽然累,但是过得充实吧。在哪里上班都一样。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可是我真的不会主持。我不会聊天。她们都在笑我。
猫猫
网恋对象是渣男,打游戏认识的,非常好色,看美女主播,玩社交软件,会女票(待确认)。这是前提。 和他发展的好好的,处于暧昧期,他猛猛追求我,结果不知道从哪里看到某张角度不好的照片,以为我长得不好看,所以突然跟我切断关系。我发自拍之后(普通女生长相),突然又过来舔我。本来想见面让他看看我长得比他想像的好看多了,让他后悔,然后狠狠甩了他,结果见面之后发现更喜欢他了,而且期待下一次见面。 明明知道他是渣男,为什么还是会控制不住喜欢他呢?
静待花开
严重顽固失眠,吃强效安眠药都睡不好的那种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成都大运会开幕,竟然因为没有去现场看成开幕式而内心有个疙瘩。我的家乡本来离成都就不远,而且成都也算是我的第二家乡。刚毕业工作的地方,那里也有一处房产,只是因为有了孩子才回家乡去生活。我内心感觉好遗憾,离得这么近都没去。尽管我也知道大运会跟我没太大关系,但我始终心里有个遗憾,要是昨晚能够亲自去现场,7.28日对于我来说肯定是人生中有意义的一天。在这之前我也没提前计划好,二胎目前三个多月,我只能以孩子还小作为借口。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重开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放下孩子去凑热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