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概知道了,因为原生家庭其他人不接纳我们家,所以我才会心
。。。。。
大概知道了,因为原生家庭其他人不接纳我们家,所以我才会心里顾忌,不是我们不好,是碰到不好家人。
6温暖
5回答
华雪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很好,每个人都有优秀的潜质。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顿悟也是成长的开始
。。。。。
5年前
也是,但是从小到大,那些“坏人”,有贬低嘲笑,种种不接纳我们,我们家,而且确实我们家也弱,而且我对其产生很大自卑。
相关回答
知足常乐
我在原生家庭童年阶段就缺少爱渴望被爱,目前有过几段感情,好像我对待每段感情都是特别执念,容易陷进去,百般的用物质用经济甚至伤害自己的方式去维持这样的关系,有时候其实人家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我,或者没有那些想法,我和他们相处一分开就患得患失,害怕这次分开后面我的朋友就不要我了,他有点点冷漠和问题我就会放大,会胡思乱想,会认为他又不要我了,都是通过种种事情和经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根本没有我想的那样严重,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种思想,就会把自己搞得特别累特别难受,焦躁不安!我如何走出这样的困扰!有老师能帮我我吗?
明空
我觉得发脾气是一种生命能量的体现,最近发了好几回脾气,当然都得到了解决,让对方知道我的点,而不是好欺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夏天
自从爷爷去世后,我觉得人最后都是一抔土了,也不想奋斗了,觉得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很“开心”
前天我妹拿爷爷的手机玩,而且交了许多闺蜜什么的,反正是外地的。我们家也不富裕,欠债还几十万呢,就有次我妹还给她们转钱,将近转了几百,之后我爷爷看微信时发现少了几百,问全家人他们也都不知道,就去问我妹是不是她弄的,刚开始她死不承认,最后我爷爷发现是她干的,因为气,就打了她。今天我妹又不知道怎么了,在我爷手机上的所以应用都设了隐私空间,我爷用微信用不了,就让她解开,于是他们就又吵了,我爷走后我妹就又开始骂我为什么不劝说我爷几句,我对我妹已经很失望了,我发现不了她的优点,她每天不是玩就是吃就是睡,我怎么发现她的优点,我们家人都不敢说她,哪怕说她一句,她就会和你吵到底,我也很头疼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