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发脾气是一种生命能量的体现,最近发了好几回脾气,当
明空
我觉得发脾气是一种生命能量的体现,最近发了好几回脾气,当然都得到了解决,让对方知道我的点,而不是好欺负
9温暖
19回答
李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情绪没有对错,你的愤怒也是一种正确的表达,有没有部愤怒就解决问题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想到了什么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发脾气作为术,可威慑,体现立场,同时也是自身能量的消耗,常此以往,会伤害自己身心健康。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可以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脾气大了起来,感觉到自身的能量,不是好欺负的,像是不爱表达隐忍不发温柔的小女生被逼急了开始奋力怒吼揭竿而起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很有心得和成长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身边有人经常会陪伴 也做了很多关心我的事情 但我总觉得周围没有人关心我 他说我像个暖不热的石头 不知道是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成长经历中获得的爱太少了?
陌上花开
当一个人不再太顾及别人,当一个人开始在乎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11
我和老公相恋4年结婚一年,老公对我一直很忠诚,几乎没有女性朋友,我们也几乎没分开过,天天朝昔相伴,但老公对我的爱很含蓄,很少表达,也从不对外秀恩爱之类的,他有点隐婚的那种。我是个很敏感但又不表现出来的人,装懂事装不在乎,因为我每次提及,老公就会说我肤浅。我想问是我的问题吗?好像不敢对老公提这方面的需求,怕他嫌弃,可自己真的很需要情感上的互动,哪怕是语言上的。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
我只想好好和他告个别 吃顿饭 怎么就这么难呢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