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只想好好和他告个别 吃顿饭 怎么就这么难呢
,
我只想好好和他告个别 吃顿饭 怎么就这么难呢
16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仅仅是吃顿饭容易,可通过吃饭想表达的内容不容易。你想通过一顿饭表达什么,能说说吗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如果你想告别对方不想,就不要强迫的去想了,成年人的世界可以自己结尾,相信你也可以的。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也许吃饭的时间需要再缓缓~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也许还有一些未了情结没有打开。也许在哪个时刻,你们想起曾经的美好。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散伙饭,要么擦出爱情的火花,要么窝肚里一股火气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容易担心朋友与我之间的关系不能长久该怎么办呢?
叮当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享乐。我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吃苹果的猪
A总是被B同事伤害,而且内心也不喜欢B,为什么总是犯贱主动讨好B呢……
张先生
在每一个无法重来的日子里 对自己好一点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别人的眼
。。。。。
好孤独
哪吒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