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每一个无法重来的日子里 对自己好一点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
张先生
在每一个无法重来的日子里 对自己好一点 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别人的眼
9温暖
3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是的,心智模式很重要
咨询师
刘美欧
2年前
养心很必要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相关回答
you~
领导跟我说,我现在工作压力大,要不要换个岗位,不操心的岗位,其实我现在这个岗位,让我心情情绪不好,如果让我换一下岗位的话,我心情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就没有现在这么自由了,纠结
柚子的小粉丝
想si
叮当
我一天真的要烦死了,我连续一直睡不着觉。白天精神状态不好。我上火。我想早睡,我改不了 。我每天都是熬到很晚睡。我知道熬夜不好。我知道睡觉养脑,我要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我压力很大。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我真的想辞职。我应该怎么做。晚上睡不好白天脾气不好。
雾都奇遇夜
好像其他人都能记得小时候的事情,这里的小时候指的是初中之前,我对小时候的事情都记不太清了,努力回忆,好像也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我是不是很可怜啊,不知道是不是选择性忘记了那段记忆,还是正常就是记不太清那段时间的事情,倒也没有什么痛苦的记忆,就是快乐的和痛苦的都没有什么记得清的
。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啦啦啦
有些悲剧的力量太强大,感觉被带进去走不出来,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