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
匿名
为什么在是学生的时候 做错了 就不怕 也不怕自己丢脸 可以知错就改 工作了错了或者不满意自己 就懒得不愿意去做呢? 在是学生的时候就 可以心无旁骛的学习 工作了回家累的成狗 一直玩手机呢?
11温暖
13回答
吴玉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压力导致的心累,所以用玩手机来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生活无奈让我们产生无力改变的错觉,然后就慢慢发展成了这种逃避心理和行为。我们大部分的人大都是这种状态,所以阿德勒才提出勇气说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如你所说,你感到缺少了动力,这动力因何缺少了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自尊的问题 自尊,自我价值感,自信, 这个慢慢建立 二,累成狗玩手机 玩啥?有沉迷上瘾的问题吗 有懒于社交家务充电吗 不得不说你对自己是有要求的 但动力不足 三,综上可以考虑换认知或换工作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样的对比让你内心有什么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选择了主动联系自己念念不忘的人 简单的问一些问题 分享现在的生活和开心的事情 我想主动一些 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不过我知道如果他喜欢的人他一定会主动出击 我知道虽然和他已经是错过了 不管是这个人 还是时间 地点 没有等到回音呢 联系他是我的事 我没有频繁的打扰他应该就可以 做这件事一定需要明确的目的吗? 我对他有不舍 我希望在我老了留有对这个人的一些回忆 我在这方面还是很青涩 从现在开始应该不会太晚吧 积累一些和异性相处的经验 因为喜欢所以想和他联系 不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
娜娜要努力
父母的离婚,朋友的背叛,老师的瞧不起敲鼓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外面无论多伤心都要把眼泪藏起来,只有回家了躲到 厕所里才敢哭。不管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没人疼没人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绿袖子5520
我终于遇到稍微合适一点的男生了,他是我一个闺蜜的好盆友,因为闺蜜发的我照片好看就加我了,七八年前的事。我以为他俩能成,因为那个闺蜜几年前有一天突然说想回东北嫁人嫁这个男生,但是俩人就没走到一堆。现在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和他认识差不多有七八年了,偶尔才会说一两句,这次我回老家工作,他最近天天找我聊天,然后这个闺蜜也在撮合我俩,今天见了一次面,感觉还不错。 反正现在没确定关系,但是我身边又没有其他男生怎么办,我在网上看说最好确认关系的周期是15~28天,太轻易得到不行,但是太长就没有感觉了。我该怎么办
我可担心步入之前的路了,这一次我不能这么轻易的确定关系,但是怎么确定关系比较好?
牛奶
其实最近源于我和母亲的真正断联 心里和生活都是 这个过程比我想的要长 是内心的一种死寂感 什么都不想做 焦虑 想吃东西 我不会回去 虽然难受 但是我丢掉了 以前困着我的种种枷锁 现在的感觉大概就像失恋 所以才没有动力 我需要时间 安抚一下自己 需要重新建立内在的安全依恋
sedona
我想找到您可以指导我。按照这个路径好好的学习修行
。。。。。
可不可以给我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