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跟我说,我现在工作压力大,要不要换个岗位,不操心的岗
匿名
领导跟我说,我现在工作压力大,要不要换个岗位,不操心的岗位,其实我现在这个岗位,让我心情情绪不好,如果让我换一下岗位的话,我心情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就没有现在这么自由了,纠结
11温暖
23回答
孔盼盼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14"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哪个排第一呢?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14"
咨询师
何萍
3年前
领导和你说现在这个岗位让你工作压力大,你自己也描述了现在这个岗位让你心情情绪不好。 心情情绪不好,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呢? 如果要自己给这个影响做个评价,你觉得这个影响是好还是不好?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花开花落
一个人在世界上重需要有人帮助,对自己好和热情,而不是冷漠。不合群,单独一个人会被欺负死。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别人就怎么对你,不然会以为你可以这样对待,有个女生我帮她带客人,她正打算带,我上去帮她带,因为这个客户我了解之前来过一次,她因为这生气了,觉得我抢了他的风头,一直指责我。对我不好,排挤我,我跟他解释了这个客人之前来过我了解,她说就算这样你说话啊,你说我带。而不是拦下我来你带,之后他对我不好,跟别人议论我孤立我,在之后都是没给好脸色。就为了这一件事情
天佑USDM
昨天看完电影交换人生。最近总是好像喊着妈妈才安心。回家女友在家一天还说累。我上班一天。好希望女友把家里收拾干净也有好的兴奋状态等着我回家。女友说我啥也不干。那工作社交就够累的。而且还要联系各种兼职的活。就感觉好累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好像有时候像退回到孩子的状态。怕怕的感觉。有时候好像行动都像孩子一样受限。
猪猪
又是一年过年,我想起10年前的今天,奶奶被诊为中风。从此消失在我们家里。大家庭的团圆饭也没有了。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哈哈
男朋友每天各种挑刺儿,连我说话都挑我,今天上午工作忙正在视频会议,他给我打电话没接,后来我忙完打电话过去,他不高兴了,晚上下班回来看见他一脸的闷闷不乐,他现在不上班,好像我也不应该上班一样,他就每天各种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