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天真的要烦死了,我连续一直睡不着觉。白天精神状态不好
匿名
我一天真的要烦死了,我连续一直睡不着觉。白天精神状态不好。我上火。我想早睡,我改不了 。我每天都是熬到很晚睡。我知道熬夜不好。我知道睡觉养脑,我要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我压力很大。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我真的想辞职。我应该怎么做。晚上睡不好白天脾气不好。
13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工作是只有你一个人做吗,可不可以分担一些出去呢?这样或许会轻松一点。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既然压力过大喘不过来气就是身体提醒你要放松,那就放下休息一段时间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循序渐进地做一些改变,逐步去打破这个循环。
咨询师
张善实
10个月前
87"
咨询师
陈丽琼
10个月前
这种感觉糟透了,你受委屈了。 睡好觉的关键: 1.白天花些时间在楼下或有植物的地方,注意力放在欣赏美好的事物上。时间越久越好。 2.如果没有条件做第一条的情况下,找一段视频踏步燃脂操跟练,5分钟起步,能做到30分钟更好。 3.尽可能的减少手机的使用。 4.休息日睡充足的觉,吃自己喜欢的美食,去逛。 接下来就是睡觉的时候的应对: 实在睡不着,索性坐起来,做一些简单的重复性的事,比如:清洁。 还是睡不着,索性躺着,眼睛盯着一个位置,这样做的时候,思维会变慢。 就这样去应对,有可能应对了还是睡不着,没关系哒,白天做的事,做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变化。 祝你早日睡个好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叁岁er
你尝过你给婆婆钱,被反过来恶狠狠甩在脸上的滋味吗? 你尝过寒冬小月子被婆婆赶没赶走,吃泡面点外卖自己洗衣服的滋味吗? 你尝过给婆婆过生日请她吃饭,交房时邀请她看房,被当成出气筒破口大骂的滋味吗? 你尝过临盆前挺着大肚子被婆婆挑刺指桑骂槐的滋味吗? 你尝过一个婆婆在你面前经常说谁家儿媳怎样怎样滋味吗? 你尝过婆婆在亲戚,儿女,朋友圈诋毁你的滋味吗? 这就是你嘴里所谓的疼我爱我?没有骨肉血亲,你当然体会不到我的疼痛,只会觉得没什么~ 所有人的气,老公的,儿子的,你都会找个借口发泄给我,为了家和万事兴,我当聋子哑巴,忍气吞声,自己调节,可是只要忍不住反击一下,就会十恶不赦,鸡飞狗跳,我只不过用你对我方式的十分之一怼你都不受不了,那我呢?是铁人吗? 关关难过关关过,夜夜难熬夜夜熬~ 在最难的时候我曾想过一走了之,可是想到孩子,放不下,母亲是没有退路的。 人会伤心就会感动,所有的一切,只要你稍微对我好的时候全都烟消云散,在你对我不好的时候全被唤起,原来伤疤一直都在…… 是的,你带两年你的孙子,你的后代,我感激你,可是这不能成为你理所当然欺负我的原因。因为你带孙有功,我就得百依百顺,忍气吞声? 我也曾幻想过和你一起逛街拍抖音的画面,也曾试着放下以前种种和你重新开始,后来,才发现,力不从心……
叮当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学历,有个好学历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应该上哪里去自学。哪个APP能自学,我想有个大专中专文凭。我现在年龄大了。如果我有那个文凭,我就能找到好工作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如果有学历,我选择工作的机会能多些。或许我会赚得多一些。毕竟多学知识对自己有好处。
和硕宝亲
我想要个妈妈
叮当
同事每次排挡工作时间,她给设定好,她说12点到15点,就得这个点,她都不问一下。别人有事说这个档给我。我没看到消息,我没有回复,等我回复了,人家这个档改好了。我的档变成13点到16点。我生气。我气的都想骂人。为什么问都不问我一下,你说几点就几点。
笙亓
从刚刚开始决定无条件的去爱我的亲人 到现在好像变的客观了 就是会把精力放回到自己身上 对待别人 无论是谁 尽我该尽的责任 然后别人给我多少爱 我就给别人多少爱 不会太主动 就像平时大多都是我给妈妈发早安 她才回我 我不发她也不会发 到现在我不发了 对于这些不是必要的东西 没有那么在意了 除了爱别人以外 也会记得对方对我的不好 看到对方的缺陷 做到不后悔 问心无愧 现在想变更强不是为了妈妈 就是为了我自己 我的动力也变的多了起来 没有杂念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