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每次排挡工作时间,她给设定好,她说12点到15点,就
匿名
同事每次排挡工作时间,她给设定好,她说12点到15点,就得这个点,她都不问一下。别人有事说这个档给我。我没看到消息,我没有回复,等我回复了,人家这个档改好了。我的档变成13点到16点。我生气。我气的都想骂人。为什么问都不问我一下,你说几点就几点。
1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如果你心里不舒服可以和好好和他聊聊,因为这个不是最后一次排挡,还会有下一次。他知道你的诉求,下次排班的时候就会照顾到你的感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个同事比较自我,控制欲很强。他之所以不问你,可能感觉你没有那么重要。他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结婚四年,老公不是上网就是打牌,不务正业,他的支出还有家里的开销基本靠啃老。感觉很累。
索菲娅
不喜欢异性的外貌,性格又还好聊天也还行
梓潼
简直热爆了
叮当
网上有靠谱的人,也有不靠谱的人,我不会分辨。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会与人沟通。
一一
现在不让妈妈控制我了,妈妈就去给姐姐爱了,突然感觉这就是人性啊,包括妈妈对子女也充满了人性,小时候妈妈口口声声说爱的是我,现在谁对她有利,谁好拿捏,谁难说话她就爱谁,好感叹人性啊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