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喜欢异性的外貌,性格又还好聊天也还行
匿名
不喜欢异性的外貌,性格又还好聊天也还行
10温暖
11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没有完美的人呢,可以做一个喜欢的排序,看看最看中哪些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如果只是当一个聊天的朋友没有问题,前提是对方和你达成共识,都愿意只做朋友。不然对方以为你很中意ta,会在你们交流互动的过程中想和你确定恋人关系,到时候再处理这个关系就会比较麻烦哦。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就看你的择偶标准了,没有完美的个体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看你更在乎什么了。有些方面如果确实无法接受,别的地方再好恐怕也不行,但如果不是重点,那就不要过于执着。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只要舒服又没有更合适的就先处着呗,未来谁知道会是啥样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完美主义倾向,过去陷入了思想和行为不一致的怪圈。现在逼着自己自律,一点一点进步,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合理地做规划,一切都在缓慢且有序进行着。突然通知打破了自己的安排,只能加班加点地赶,反而效率更高了。这个感觉太熟悉了,过去的拖延就是拖到最后一刻爆发,巧借那点小聪明,结果也还不错。可是今天这个感觉却让人很矛盾,思维比我按计划进行时更活跃,进行得比想象中要轻松且快乐。在思考,合理拆分,一点点做是否不适合自己,短时间内似乎找不到那个平衡。我不想否定我过去的努力和进步,但确实不知道什么样的状态更好。
小粉豬
真心知道爷爷把腰扭伤了,所以今天我买了腰貼跟正骨水去找他,还要陪陪嬤嬤聊天。
其实我常常很心疼老人家老了,渴望陪伴的感觉。
最后跟伯父,聊到我父母的话题的时候,我们有些争论,然后我听着听着就哭了,说着说着就委屈了。 但是这一次跟以往不一样,我要保护自己内心的那个小女孩,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是别人的看法跟观点,跟我没有关系。
我知道自己经历了很多事以后还是渴望给到别人温暖,还是选择变得美好,这就很足够了。 我很棒,我很好。
哪吒
事干,吃水果,吃粉丝,吃凉菜。下午吃了包子,青团叶儿粑。晚上还煮了黑茶,酸奶喝没喝我忘了。
饮了岁月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回忆终止
这习惯来了就跟吸烟一样有瘾
不弄出来特别的难受,我是心里出问题了吗
蜂蜜
发信息给前男友,他都是已读不回。既然读了 为什么不回,那还有必要读吗?是出于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