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饮了岁月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22温暖
40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栋
4年前
29"
咨询师
王栋
4年前
89"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当内心好坏的概念没有那么强烈分明的时候可能仇恨就可以慢慢化解了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好人不代表内心不可以有恨。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安排工作,给一个活,过十几分钟反馈补充这活需要补充点什么,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又说这个活还要补充点什么,再过了一个小时这个需要补充点什么….. 我会很暴躁,不知道为什么?很讨厌这种人,话不能一次说完吗?给人感觉是逻辑以及思维非常不严谨,讲好听是思维活跃,这个事我和他反馈过,就说下次注意!但每次还是这样安排工作,我真的不能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反馈之后也不去改,感觉完全沟通不进去,生活中其他事项也是这样,沟通后也不去改变,每次都说注意,这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啊!怎么会有人无法沟通的,我很绝望啊!一两次无所谓,每次安排工作都如此……
酸奶味的奥利奥
生活就是这样你有你的难我有我的烦各有各的苦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也多了快乐也随之减少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人甚至很多事时间会抚平忧伤也会沉淀过往会澄清自己也会看清别人人确实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的换了一种性格慢慢的我们都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神经蛙
有个朋友真是天天抱怨这抱怨那,主要她的抱怨还不影响自己,自己过得好,就是影响别人
是Daren啊
对陌生人的怜悯深到,,,,故意不让自己过得好。 自己才会心理平衡。。。。
梵
男人对一个喜欢的女人睡了和没睡过心理一样吗?
。。。
我声音不好听,连打电话也不敢,所以做客服也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