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声音不好听,连打电话也不敢,所以做客服也很难
匿名
我声音不好听,连打电话也不敢,所以做客服也很难
3温暖
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我能感受到你的挫败感,你的底层逻辑是不是这样的:我声音不好听,不敢打电话→我怕别人的嘲笑讽刺,我害怕说的不好,没有面子→做客服很难→我不好,我没用,我没有资格。 声音不好听是做客服很难的充分必要条件吗?有没有其他例外呢?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人没有对自己声音做评价的权力,从生理角度,你永远听不到自己真实的声音。ps:声音是可以训练的
咨询师
周志敏
1年前
不要给自已贴标签哦,相信自已你可以的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是自己觉得不好听吗?没有专业人士的评判不可以自我贬低的哟。特质的声音也许是上帝让你独有的也说不定,另外声音也是可以训练的
相关回答
情说822995
因为2月发现他和游戏好友暧昧大吵了一架,准备离婚他又不愿意去了,现在这么久了,和我不说话,不回信息,回来就是吃饭睡觉,一度想过要好好沟通,可是他就不说话
梓潼
这个季节还能有三十多度,真的是服气了,热得不行
单身的苦
别人怎么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别人身上,看到了怎样的自己。凡事向内归因,以他人所行为镜。认清自己的位置,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精进完善自己,是人最大的能力,也是人最大的清醒。
归寂
怎么调整,拉回来自己的思绪注意力。如题。
夏天
看书没有效率怎么办
笙亓
这几天经历的这件事 好像增加了我的宽度 在为人处事上 想的更加丰富了 对于一些冤枉 不再那么看重了 有了一种对方的行为 并影响不了我的气场 看到我该负的与不该负的责任 生出了一种平和吧 在这之前差点激起了我的嗔恨心 好在我走在正道 它其实是来助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