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信息给前男友,他都是已读不回。既然读了 为什么不回,那

匿名
发信息给前男友,他都是已读不回。既然读了 为什么不回,那还有必要读吗?是出于什么心理?

10温暖
2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没听懂

匿名
3年前
求求你把我拉黑吧,这样感觉很痛苦,这句话感觉怎么样?

也容易激化矛盾,私聊一下你两的详细情况才能建议

匿名
3年前
能不能这样说 我求求你把我拉黑吧,别老是已读不回。你不配浪费我时间

匿名
3年前
那怎么办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真的很羡慕我妈和我对象,我妈精神疾病,但还有80多岁的父母和两个亲哥哥在,起码还有个血缘依靠,我妈天天都在说钱讨钱,还有生活中各种瞬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我跟她一说几句话就受不了想发脾气就很抑郁,我爸能忍二十多年负责任真的够可以佩服他,虽然我知道她也不想精神疾病,可是我觉得这辈子最悲催的事就是有这样的母亲没有比这更悲催了目前,我是从小外公外婆养大的,我不怕穷,不怕条件差,可是我连起码的父爱母爱都没有真正感受到,这就算了,连自己母亲是正常人也不是,我宁愿她是身体残疾也不愿意是精神,我本来各方面就跟小孩一样了没有依靠和底气,我还得再像照顾小孩一样去照顾她。像我对象,虽然他爸妈经常吵架虽然他家条件也不好,可起码父母都那么年轻都正常,事事周全,又那么疼爱他,爷爷奶奶外婆也都还在。他有个结拜妹妹,他爸妈一直夸说很会说话也是苦命孩子,我真想问问苦命在哪里?她爸妈是离婚了可她爸妈才40出头,她20岁而已,就算离婚了也是两边都经常可以看有事父母都会帮,她想干嘛或者去旅游他爸都是几千的发钱,想买啥都给钱,连她爸和她奶奶都说是太没有压力了,她爸车也给她买了,家里房子也早就装修好了,她奶奶还开了小卖部,不就是照顾弟弟妹妹,帮忙载人载东西这就叫命苦了吗?起码有弟弟妹妹陪伴将来姐弟妹互相帮忙,她也不缺钱,平时去上班也都是想做就做想不做就不做。我真的心里很不平衡,我甚至很嫉妒我对象拥有的爱,我真的面对我妈面对这个家庭的时候很无奈很没有力气说什么了

周先生
孩子打游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