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是周而复始按部就班的生活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特别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都是周而复始按部就班的生活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特别想打破常规但是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 晚上看到孩子睡了后自己却不想睡,明知道熬夜不好还要硬撑着。今晚主动跟情人提出凌晨三点过出去开房,但是我并不是多喜欢他,只是把他作为无聊时的一个消遣。我都怀疑自己精神上出问题了。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理想状态的生活当然是丰富多彩的,有不同的朋友,能够在社交中游刃有余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不是有消遣了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不甘心周而复始按部就班的生活,却又无力挣脱。你理想状态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接受不了平淡无奇的生活,可见你对生活有一些期待和幻想,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呢?具体一些,检验一下是否脱离现实,如果想要实现这样的生活,你需要做什么?能够做什么?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人在一个舒适圈呆久了会有一种厌烦感,也许你是在追寻生命的意义或者一些刺激。你可以尝试问问自己想要什么?我可以做些什么来一步一步达到目标。也许在追求过程中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行事,我什么都不行,怎么办我干啥啥不行。。我不自立自强。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我太软弱无能了。
ABCD
每天都强装着,每天都调动自己能量,希望自己处于稳定的开心状态,可是不想再装下去了。任何开心美好都是过眼云烟,下一秒就会打脸。哪有真正的幸福。都是装的。 我没有那么开心,一点都不快乐,一点都不自由。我知道转变自己的念头,会开心起来。可是累了,不想再转了。境随心转嘛,转不动了。好累。
星辰
因为奶奶在我月子里因为我说的一句话一个月没有照顾我及刚生下来的宝宝,所以我记恨在心,现在宝宝长到1岁半了,奶奶就在他自己没有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才来逗逗宝宝,哪怕平时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时,奶奶也不会来帮忙,所以我看奶奶特不顺眼,想着自己月子里那么苦那么难都过来了,也不愿意让奶奶没事时来逗逗宝宝,有时为了家庭和睦奶奶来逗逗也无所谓,但一想到需要她帮忙时他不肯帮忙,就不乐意他来逗宝宝,但是宝宝还想与他逗,只要奶奶一进屋,宝宝就会跑过去跟奶奶说话,亲奶奶,所以我就有火,就生宝宝的气,之后就会不管宝宝,任宝宝大哭也不去哄,,我要怎么去把这事儿看开,看着宝宝哭,我也想去哄,但是想到他与奶奶亲的样子就会来气,不愿意去哄宝宝了,我该怎么办?
暖暖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独自开车,总是会联想到冲突、冒犯等问题。想跟人产生链接,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觉有很多压抑的情绪被堵住,说不出口。很多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想加入对话,声音有时候比较小声,感觉存在感不强。想去大喊,但是大喊过了,过段时间又有同样的情绪。
亦雪
咋搞的,咋会过敏呢
睡个觉
回头看 轻舟已过万重山 那些自认为走不出的淤泥 如今也就这般风轻云淡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