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行事,我什么都不行,怎么办我干啥啥不行。。我不自立自
匿名
我不行事,我什么都不行,怎么办我干啥啥不行。。我不自立自强。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我太软弱无能了。
10温暖
23回答
陶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雪飞
1年前
这样想的时候,一定很痛苦和抑郁吧。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我并不这样想。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想想看有没有例外的时候呢?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是的,如果你这样认为,那就是这样的啦,谁也帮不了你。那你还要这样吗?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看的出来,你没有体验过成功的滋味,任何挣扎与努力都是失败的,这让你充满无力感。是否愿意和我谈谈,起码有一个潜在的成功是可以尝试的,那就是将那份挫败与无力完整的讲述出来。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是遇到什么特殊的情境呢,可能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很无助、觉得一无是处的时候~ 情绪来了,只能慢慢等它平静下来。然后在理智的分析自己能做啥不能做啥,相信你有自己的优势,而不是完全自我否定。 有兴趣可以和我多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都会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 。说什么的都有。例如语音厅,有人说是圈钱的。有人说是诈骗。会影响我的心情。会让我怀疑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過騏關俙
我打掉孩子就真的跟他没关系了 彻底的没联系了 我舍不得 但是不得不这样做 以后不会再有联系瓜葛 我想跟他说 但是我知道不能说 因为他已经烦我了 处一年多了 真的这么绝情吗 被他父母觉和的 我想告诉他 今天孩子就打掉了 他心里会怎么想 唯一的联系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愤怒的小馬甲
性行为让我不舒服, 我不喜欢,却为了不让男友不开心 我就配合 感觉委屈
错欢喜
请问如何才能控制不良情绪呢? 经常会感到愤怒,厌恶。我知道不应该也没必要这样,但这股情绪很真实很强烈,且久久才能散去。 我也是知道这些情绪都是有好的一面的,但对于我来说,这些情绪展现都是坏的一面,这些情绪占据了我,让我很难平静,无法思考,或是说我无论怎么想也难以很快疏解这样的情绪,我很担心这些不良情绪在不恰当的场合发泄出来。
小粉豬
我跟爸爸兩人一起住,所以我猜應該是留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內心感到很驚喜,很溫暖
(如果有可能不是給我的也不管了,我拿了就是我的哈哈
发芽吧
怎么办。 感觉旁边的人对我的言语已经不耐烦了,我仍然喋喋不休,察觉不到别人的情绪,或者别人很明显的阻止或者拒绝我了,我感受不到拒绝,仍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无数次表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