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性行为让我不舒服, 我不喜欢,却为了不让男友不开心 我就
匿名
性行为让我不舒服, 我不喜欢,却为了不让男友不开心 我就配合 感觉委屈
11温暖
1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王涛
4年前
不舒服的点在哪里,还有为什么觉得自己必须要迎合呀?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不用身体迎合,突破自己的思想原则底线。真正的爱情是平等尊重,两情相悦。希望你要遵循心灵的声音做事,这样现在不委屈,以后才能不后悔。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不舒服的感觉来自情感上的排斥还是身体上的不适呢? 你为了不让他失望配合,是为什么呢?害怕失去……
相关回答
Abraham
之前认识学校里一个女生,很耐看,后来当学生组织领导,她是正的我是副的,然后也是朋友关系挺好的,后来约她出去看电影去酒吧也去了,然后毕竟认识她两年了去酒吧那次就和她表白但她说没想过,然后我说如果她真的不愿意也可以拒绝,她还是拒绝了,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她,但是后来被她拉黑了
---
人活着是为了啥 为了吃喝拉撒睡? 满足其他的欲望 我有好好的活着 尽管自己不完美 好多好多的缺点 努力找寻的优点 忘不掉的过去 放不下的怨恨 还能怎样 不还是得活着 一天又一天 年复一年 欲望无穷尽 适时需回头 找寻自我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Franksaid
虽然很多人长得五大三粗,甚至头发花白。 但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或者至少他在婴儿期的教养在潜意识引导着他的反应模式? 以前我看到办公室的二霸到处找别人茬,说别人不好等等。或者一点点小事,感觉稍微有理,就往甲方经理那里举报。 一开始在甲方经理那里打我小报告时,我是极其愤怒的。 当我冷静下来,想想这个何尝不是婴儿哭闹的表现,当内心得不到满足时,会通过哭闹甚至欺负周边小朋友的方式达到自己目的。所以三岁看老,是有道理的? 婴儿哭闹无非是需要抱抱,得到安抚。如果我能按照他的期待,冷静下来,能在语言上安抚他,也许就是他潜意识需要的。
猫偶
老师们好,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比这更加绝望呢,我曾经在我以前的学校上学,被孤立冷落一个学期导致我的成绩也飞速下降,然后我想到了转学,原本以为转学了就可以不在被孤立,不在被冷落,有新的朋友好的事物,好的学习,可是我可能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太好,我现在得罪了同学,又在一杯孤立冷落,可是我没办法,犹豫家庭原因我现在也转不了学咯,他们都对我很失望,我好绝望,我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我却不敢去学校,不想在面对一样的生活了,我该怎么办!?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