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是为了啥 为了吃喝拉撒睡? 满足其他的欲望 我有好
匿名
人活着是为了啥 为了吃喝拉撒睡? 满足其他的欲望 我有好好的活着 尽管自己不完美 好多好多的缺点 努力找寻的优点 忘不掉的过去 放不下的怨恨 还能怎样 不还是得活着 一天又一天 年复一年 欲望无穷尽 适时需回头 找寻自我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甚是赞同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探寻自己的人生价值!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生命是体验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寻找到自我就找到人生的意义了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或许活着就是为了体验人生的各种味道,有好有坏,有酸甜苦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让别人留在你身边。不离开你。我自己不行,干什么都不行,应该怎么做。
逃跑
或者说如条件的爱自己需要做到哪些
胖胖
人只是一个动物,有什么意义
胖胖
以前觉得没什么就要找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存在感,就找存在感 每个人都会找存在感,有什么大不了的
小笛
总感觉有无数个双手环绕着死死掐住你的脖子和喉咙,但是你又感觉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因为你可以正常的呼吸,生活,但你就是说不出话来,你曾经幻想有无数个甜美梦般的心声向想靠近你的人和你想靠近的人诉说,但你总怕拒被拒绝,因为曾经的岁月你向时光诉说,但他没回响,它却从你的身边静静的溜走,但我知道我的身体和生命在哪段时光里留下了痕迹... 就像我写这段文字都会小心翼翼,但我还是想大声和这个世界说我爱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