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9温暖
14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飞
3年前
67"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我觉得您很了起,能勇敢地去要二宝,真不容易!作为妈妈,马上就有2个小可爱了,应该是幸福愉悦的。可您的感觉却有点无法受。我很好奇,生两个女儿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您有什么联想呢?需要深入探讨探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生男孩就可以满足我儿女双全的愿望。养过一次女儿了就想尝试下养儿子是什么感受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两个女儿都是小棉袄,多幸福,看喜悦的这一方面,人生就很多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always
一直当闺蜜的人,突然听见了她在后面说我坏话,就那么一瞬间,心情跌落谷底。可是我跟她相识了十几年,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到头来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只有我一个人把她当闺蜜。
归寂
说话也没劲,听音乐也不舒服,吃肉骨头想吐虚不受补,六根不净
xiao tan
我跟他在一起相识相恋已有三年,期间我们吵过分过闹过笑过也哭过。但最后磕磕碰碰还是在一起三年。一开始他是个彬彬有礼,乐于助人的青年,可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他就变得不求上进,宁愿沉迷游戏也不去上班,越来越懒惰,我劝说他很久,他父母也说了他不少,可他依旧还是如此,依然不去改变自己。 在一起好不容易到了适婚年龄,他父母又因为各种原因不同意我们结婚,(我们家认为他们就是想空手套白狼,让我们裸婚,酒席也不摆三金没有彩礼随便给,领证算了)一直都把我们登记的时间推迟推后。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意无意阻止我们结婚。更令我难接受的是我男朋友没主见觉得他爸爸赚钱不容易,每次说起这个事情,他也是一点意见都没有,整天拿着游戏机在帮人代打游戏赚钱。 我真的不知道跟他这样下去到最后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但他要是能改变最起码都需要一个过渡期。起码也要好几年,那时候我也老大不小了,我的青春耗不起。可分开我又不甘心,毕竟是一起三年了,他脾气挺好的,从来都没有骂过我,这三年我也付出过真心,很多人都说叫我放弃,但是假如你是个情深的人你也未必能做想我这样轻易放弃,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怎么去改变,我真的好难
情说274983
刚刚突然知道一个秘密,原来在结婚之前 他交了五个女朋友,但是他骗我只谈了两个。我觉得我被骗了怎么办,而且婚后他也总是聊天和女的。哎觉得自己世界又崩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