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匿名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6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也许一理解 梦就醒了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梦境与现实,有时的确觥筹交错,是否能够分清二者,还要靠自己是否愿意去分清。

听起来你觉得你的人生像是不能够拥有,许多求而不得,活的虚幻且不真实,那么什么才是真实的呢,你是不是感到困惑、无奈还有悲伤?

有的人会被噩梦惊醒,有的人会通过挣扎和努力从梦中醒来,而有的人则一直沉迷于自己的幻境之中无法自拔,虽然现实和梦想有着很大的差别,但只要脚踏实地,就能够活得真实、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大龄离异带娃,外形柔美,工作稳定。对方男,年轻(30岁),未婚未育,创业收入好。网恋三个月,终于他因工作关系近期要到本地邻近城市来,我们可以见面了。在谈见面细节时我们出现了分歧。 他的计划:处理完工作后他就到我的城市找我,我们吃饭逛街完买些水果到酒店(他这里没有房子,我也不能邀请他到家里,所以只能住酒店)吃吃看看电视聊聊天。 而我认为第一次见面不宜去酒店,因为男女到酒店就意味着要亲密,而我们虽然认识有一定的时间,但才第一次见面不能算很了解。 我知道两个人成年人认识几个月好不容易见面亲密也正常,但是过去那些过早亲密的关系给我带来不太好的感受,而且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和他谈过这个问题,当时他的态度和我是一样的:必须见面交往一段时间才可以亲密。我需要足够的安全感。 这三个月我们都是单纯聊天,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但没有物质来往,没有任何仪式。除了他工作特别忙,陪我少,我偶尔不满外,没有什么矛盾。 现在聊完他看我态度坚持,就说就当他没有说过那件事(酒店亲密的事),两个人没有说晚安就结束了,也不知道最后还见不见。 我是喜欢他的,但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亲密的程度,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