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匿名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6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也许一理解 梦就醒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梦境与现实,有时的确觥筹交错,是否能够分清二者,还要靠自己是否愿意去分清。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听起来你觉得你的人生像是不能够拥有,许多求而不得,活的虚幻且不真实,那么什么才是真实的呢,你是不是感到困惑、无奈还有悲伤?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的人会被噩梦惊醒,有的人会通过挣扎和努力从梦中醒来,而有的人则一直沉迷于自己的幻境之中无法自拔,虽然现实和梦想有着很大的差别,但只要脚踏实地,就能够活得真实、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彭灵
蜡笔小新在熊孩子里算是可爱的,可圈可点的,在可爱的孩子里算是熊孩子,调皮捣蛋,没有规矩。超我还没发育好。他很灵活,很自由,也很皮。
Master
不是伤害你的人,让你成长,而是你对被伤害的反思,而让你成长。所以不要故作大度去感谢伤害你的人。
x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半感情很好,几乎从来不吵架,他前段时间破产了因为做股票,心情特别的差,我曾来没有抱怨过他一直支持他鼓励他还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他让他重新再来。前天时间他把我给的钱也炒没了,我也没有怪他 甚至现在负担我们两人的生活。但是我男朋友在这个时候选择出轨了,他聊了一个女孩,给他那个女孩子说我想和他跟手,因为我嫌弃他没有钱了。说了很多我没有做的事情,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夜不归宿。但是我没有。他心情不好这段时间我每天陪着他,鼓励他。但是他却这么对我,当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他们已经一个月没聊了,他和那个女孩总共聊了11天。他说他当时压力太大,很害怕我会离开他,他太害怕太惶恐了,就想找人这么样的聊。我男朋友给我花了很多钱,真的很多,我想他其实是爱我的。但是爱我为什么要出轨呢?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求我不要离开他他说我离开他发就活不下去了。但是我每天都会想起他和那个女孩的聊天,说着责怪而莫须有的话,把我们的感情践踏在脚下。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大龄离异带娃,外形柔美,工作稳定。对方男,年轻(30岁),未婚未育,创业收入好。网恋三个月,终于他因工作关系近期要到本地邻近城市来,我们可以见面了。在谈见面细节时我们出现了分歧。 他的计划:处理完工作后他就到我的城市找我,我们吃饭逛街完买些水果到酒店(他这里没有房子,我也不能邀请他到家里,所以只能住酒店)吃吃看看电视聊聊天。 而我认为第一次见面不宜去酒店,因为男女到酒店就意味着要亲密,而我们虽然认识有一定的时间,但才第一次见面不能算很了解。 我知道两个人成年人认识几个月好不容易见面亲密也正常,但是过去那些过早亲密的关系给我带来不太好的感受,而且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和他谈过这个问题,当时他的态度和我是一样的:必须见面交往一段时间才可以亲密。我需要足够的安全感。 这三个月我们都是单纯聊天,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但没有物质来往,没有任何仪式。除了他工作特别忙,陪我少,我偶尔不满外,没有什么矛盾。 现在聊完他看我态度坚持,就说就当他没有说过那件事(酒店亲密的事),两个人没有说晚安就结束了,也不知道最后还见不见。 我是喜欢他的,但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亲密的程度,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经过...
我是高三的学生,现在很喜欢妈妈,该怎么办?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