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高三的学生,现在很喜欢妈妈,该怎么办?正常吗?

经过...
我是高三的学生,现在很喜欢妈妈,该怎么办?正常吗?

10温暖
1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莫克和瑞迪第六季有一集说的就是这个事情,你会发现,一个价值感良好,自我比较成熟,而且有良好伴侣关系的成年人,会竭力避免这种事情发生。 孩子喜欢妈妈,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妈妈有缺失,如果妈妈的价值感很高,婚姻关系良好,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 所以真正的爱妈妈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好,这样妈妈看了会更开心,而不是通过最廉价的方式。

喜欢妈妈身上的哪些特点?

恋母情结吧,慢慢把注意力转移到同龄女孩身上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本来要去取快递,结果和约好的人,约好一起去,也了一肚子气。我最后没去成,我说她什么都包办。我给她打电话,第一次她没有接电话,第二次我给她打电话,只要一接电话就大声吵起来。她说我给你开免提,你可出名了。她又说我什么都不对。她在做饭,我就上楼去了。结果她走后喊都不喊我一声,我和我的别的家人说她们全指责我。我气上加气。没有人帮我说话。她说她给我开外放,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给她打电话。没有意义,她叫我下去取,我没有下去取。她说你有能耐自己去啊。她说她怎么做都不对。她说我说不去,我说我没有说不去。如果以后再遇见这样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之后我又连续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接通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她说上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我觉得她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安静的呆着,结果又在楼里打电话跟她大声吵吵。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离开她,自己搬出去住。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依赖别人。别人又不欠我的,凭什么带我走。我自己有腿可以自己走。她动不动就放狠话,有能耐你自己去取呀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早晚发生命案。我不想杀人。矛盾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不想和她见面。我想自己自立,再这样下去我会被逼疯。因为每次理论,只会让自己越说越气。越说越大声,越说越崩溃。周围的人会说我的不好。我知道讨厌我的人有很多。我怎么才能自己要志气,自己想去哪里自己去,不求别人。我知道她会在背后和周围的邻居蛐蛐我。说我坏话。我知道我在她们眼里就是个大坏蛋。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真的很讨厌争吵,如果我能自己出去工作,我绝对不在这个家呆着。我想自己搬出去住,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我知道背后讲我坏话的人很多,自己出去租房子花钱,有个清净的地方。在这个充满指责的环境里,我想离开让我生气的人。她还觉得她委屈,委屈的人是我。我从上午盼到下去,要是我自己敢去取快递就好了。我恨我自己不争气。我从今以后不给她打电话。我又传臭名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好名声,而我全是臭名声。有个自己的房子交费用,至少不也气。气能气死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和别人发生冲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