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
匿名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2温暖
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眠
刚毕业一年的上班族。日复一日,交往的人也是这些人没有变。原本接受这样无趣的生活(我自己有爱好),但是最近突然觉得我的内在变得陈旧且封闭,迫切想要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可能看书可以实现一部分,但只有输入却没有输出,也没有“对答案”(就是说你头脑想的东西需要与外界对接,听一听看一看才知道是不是那样一回事),可能还是觉得与有烟火气的人类交流会更生动、接地气吧?可是拓宽圈子却并不是那么容易,更何况还想深入交流、交换想法,甚至比较哲学上的探讨,估计更加找不到人哈哈,毕竟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平凡普通简单快乐,不像我一天到晚想那么多。 我相信条条道路通罗马,不知道老师们又有什么建议呢。
叶子
只要没有人陪 特别是男盆友陪 就会内心很孤独难受………,怎么办
宇航
分手后很快找了很好的新男朋友,但是还是会止不住想前男友,怎么办?他带着我的猫去他的新炮友家住了,我也想我的猫,非常想。现在我这里凌晨四点半,我很焦灼并崩溃,想打电话给前男友,但是又没啥好说的,眼不见为净,还是不要从拉黑里拉出来了
。。。
我情绪不好,我控制不住讨厌自己和别人,特别是讨厌别人和人相处时会很致命,很容易讨厌别人,别人也会感受到还击,不知道怎么说
媚者无疆
我们是同事。 和他在一起之前,对他有心动的感觉,也会害羞,会想要亲他抱他, 和我确认关系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好平静,内心没有多开心六根清净,好像也没有很想和他说话、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这是喜欢他吗? 而且一个女同事经常和他一起吐槽公司或者问他东西,他说那个女同事还有男朋友,还说自从喜欢上我之后、就没怎么聊了,我该介意吗。为什么会怀疑他,这些话像极了我前任说的。该怎么处理才好。
雷
没有人可以承受你的情绪,咨询师也是一样,最终只能自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