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很多人长得五大三粗,甚至头发花白。 但是谁还不是个

Franksaid
虽然很多人长得五大三粗,甚至头发花白。 但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或者至少他在婴儿期的教养在潜意识引导着他的反应模式? 以前我看到办公室的二霸到处找别人茬,说别人不好等等。或者一点点小事,感觉稍微有理,就往甲方经理那里举报。 一开始在甲方经理那里打我小报告时,我是极其愤怒的。 当我冷静下来,想想这个何尝不是婴儿哭闹的表现,当内心得不到满足时,会通过哭闹甚至欺负周边小朋友的方式达到自己目的。所以三岁看老,是有道理的? 婴儿哭闹无非是需要抱抱,得到安抚。如果我能按照他的期待,冷静下来,能在语言上安抚他,也许就是他潜意识需要的。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可贵的觉察

1
很多人的外表长大,内在并没有成长

1
Franksaid
2年前
我就很郁闷,这两位霸王,邮件不回,方面见面也不说话。但是很多的决定权又是自己决定。一旦哪句邮件写的不合适,动不动就举报。 指定他们俩的人又不直接参与项目。 项目组内的人看起来都不想得罪这两位霸王。我更不想得罪,我只想安心耕好田,能多陪陪孩子做作业。 但是今晚的跟德国总部的会议我又必须参加,他不给我确认信息,我怎么跟德国那边胡诌八扯呢?

很欣赏你的自我思考和自助! 大家一起相互交流和成长,以他人为鉴吧!

未必背后本质是婴儿。把一个人完整的看作一个圆的话,至少有一个角度是婴儿属性的。同时我们还有其他很多角度啊,如青少年、成长角度等。 带着多元的角度看我们,或许就不用被卡在任何一个角度上动不了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奈何桥
怀孕八个月,发现老公半夜趁加班时间出去PC,凌晨一点溜出去,三点溜回来,但是这个期间却一直不间断在跟我聊天,而且办公室也有监控的,他溜出去时候把监控特地转到了别的地方,从办公室后门出去。 我没有去查他,以前他有前科,但是对家里对孩子对我都是绝对一等一可以的,家里的财政大权也在我手上。我想想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有时候不去查很奇怪,真相会抖露在你面前。这次是他去PC的时候违章停车,短信发给了我的手机。我就拿出来问他。 他知道事情败露,我问他,他也不狡辩,直接还倒打一耙,说被我看着压力很大,办公室有监控,手机也要知道密码,我虽然都知道但是我没有查他啊,我觉得你敢于告诉我,你就是清白的,不需要我去查。 现在我肚子里三宝,前面两个儿子。这个是女儿。本来是真的很完美,首先他的行为,如果一次性快餐,如果他好好解释我其实也能消化,但是他的意思是很正常,还好像我的责任,我看的紧,他去释放一下! 我后面不知道怎么应对,暑假了,两个儿子还在身边。他跟我说让我当他死了好了。在这种烂事上面让我当他死了,这真的是最好的借口和理由了。 他不想好好过好这个小家庭,我真的想破罐子破摔了。 感觉一直的坚持和努力,都是空的。我不让他喝酒,不让他跟乱七八糟的人接触,最终的最终都是这个目的,结果他觉得这才是最好的释压方式。无法理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