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申请离职都会害怕
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申请离职都会害怕
8温暖
16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害怕什么呢?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58"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离开稳定的习惯的地方和生活方式,要面对新的未知的将来,几乎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忐忑甚至害怕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能具体说说你害怕的内容吗?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害怕什么?是失去这份工作?还是未来要找工作?或者是人际交往方面?因为什么辞职?每次申请,说明很多次辞职,这个需要处理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大胆的投,多投,我只想找到一份工作一直做下去
爱你
现在没有那么幸福了
嗒嘻啦啦
如何不社交,我只要不去社交,我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事儿,如何内心强大,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卑微波炉
老公的原生家庭和我们家差距很大,农村贫困有外债那种,我们家则是城市体制内;生孩子之后一直是我辞职后和保姆带娃,我爸妈也经常帮忙,因为我们家人三个身体都不太好,孩子也很闹腾,从月子里到现在孩子快一岁了,请保姆花了不少钱,但是一直都是我对象付一半,我爸妈出一半,他爸妈既不过问也不给钱,我都觉得要想开点不要计较,但是老公的确没有给力的父母,他妈还想让我们给养老钱,才五十多而且还有工作 所以我理解的是,我对象之所以觊觎我的嫁妆,一方面经济压力确实很大,但另一方面那种自私我无法理解,自己爹妈什么都不付出,老婆这边出人出钱,还能不要脸的说这种话,我无法理解,想要听听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应对这种可笑的事,很伤心 平时感情都还说得过去,他也一直在为家付出,但就是一到钱眼上就犯毛病,跟他妈一样,为了钱根本没用亲情和人性
索菲娅
再次看小时候的电视剧还珠格格,我才知道电视剧已经告诉我们了人是有嫉妒心和小人之心的。然而小时候我看到的只是这个是好人那个是坏人,这个漂亮那个不漂亮,电视剧看到坏人只会恐惧害怕,按我那时的理解力只能这样分辨,直到现在我在职场里摸爬滚打10年加上做咨询,我才觉醒自己从幼年到长大包括学校还是职场里,都小看了别人的嫉妒心心胸狭隘的一面,职场里我默默付出觉得只要自己善良做好了,就也会回馈到善良的结果,感觉自己这一路好傻。一直在人际关系里受伤,还一直处在讨好和害怕恐惧状态。
叮当
男生说我嘞个骚刚是什么意思,我还在主持,她们说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承认我主持的不好。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根本就不适合主持。我说话磕磕巴巴,吞吞吐吐的。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的口才,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我说话特别吞吞吐吐的。同事说没有固定的模板。同事说正常的交流,可是我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行 。我觉得不是好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