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胆的投,多投,我只想找到一份工作一直做下去
匿名
大胆的投,多投,我只想找到一份工作一直做下去
13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文婕
7个月前
找工作这个事情,有技巧也有拐点。简历,求职和简历话术都没问题的情况下,坚持初心,保持状态,好工作马上就到了,迟早的问题。心态一定要稳。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加油!坚持不懈,一定能成功
咨询师
李丽
7个月前
加油
咨询师
全欢
7个月前
我看到了一股奋力向前不服输的力量,真棒!祝你好运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加油!一切都在变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爱听别人说话。指桑骂槐。话中有刺。我越听越来气。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别人说的话影响我的心情。
叮当
见面就吵架,一到过年就吵架。烦死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他大声和我吵吵,我受够了。他说话一声比一声高。真烦死了。我本来想做方便面的。因为吵架我不做方便面了。我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再呆下去我会非常压抑,非常窒息。人家过年越过越快乐。我一到过年就吵架。起因是我把方便面打开了,我再吃方便面剩的喳。住楼房给她们牛的。就知道看着我。我明明没有掉地上方便面喳,非说我掉地上方便面喳了。我真的受够了。因为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我发现她们脾气大了,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的,再在那个环境待下去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开门下楼了。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气死。一见面就吵架。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例如把门摸黑了,有水点了,她们就来话了。例如掉地上东西了。她们也来话了。我应该学会和她们沟通。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犟一下,她们就和我吵吵。吵吵不停。我怎么正确,我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做哑巴,转身离开那个环境。我争辩也是我不对。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刚才就说我没有,他就大声横了。
六日
我觉得我对男朋友的感情很深,害怕分离怎么办?实际上是比较重要的人都害怕分离包括熟悉经常接触的人。我和对象认识三年已经快谈婚论嫁,今年我们两家刚装修好房子,他家负债不少,所以迟迟没办法提亲订婚,可能要明年年底后年了。这段时间他工作不顺很久没上班没跟家里说每天都在我家或者外面流浪,但他每个月要交4000给他爸,这两天他爸也被催债催不行了,下通碟如果昨天还没交以后不用回来也不认这个儿子直接赶出去或者让他入赘我家,还要闹之类的,他前天晚上就跟我说如果我爸有好人家就去吧不想耽误我跟着他吃苦,以后可能就去死不再见了,我听着他抱着必死的准备我很害怕,前天晚上睡不着直接跑去他家陪他,然后他说珍惜最后一晚我很慌,然后昨天早上我也是请假他去哪我骑车跟到那就怕他想不开出事,我没办法跑去给我外公借了4000给他应急。我觉得有时候虽然我会脾气大和他吵架他一些细节和事情也做得不到位,可是只要想到他会出事,或者自暴自弃以后要跟我分道扬镳,我就受不了,我想到以后没有他的生活,我居然觉得活不下去以后永远都是每天难受的活,满脑子都会是他,心脏很慌会发抖,接受不了别人。我甚至不介意他被他爸赶出去,大不了去厂里包吃住我们不办酒席只领证就好,去建立自己的小家,我甚至不介意这些,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为他钱时间精力都付出很多,我不知道我这样那么缺爱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属感又那么害怕别人离开我怎么办
惰性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是爱情,而且对你非常好,有一年半的感情基础了,可是非常穷,另一个呢,认识不久,而且大家都说他不靠谱,但是生活过得去,我该怎么选?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呢,我不想处对象。时不时有人介绍对象。我受不了。我不想被她们洗脑。如果结婚是痛苦,还不如不结。搁一段时间就会有人介绍对象,我应该去看吗。我特别反感这件事。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如果我找的男方,我只看一面,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单看一面,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想相亲。我有心理疾病。我不想找错人毁一生。家人说找个人互相照顾。有的婆家女方给娘家钱,婆家管。如果找个人品不好的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找了暴力的人,后果不堪设想。我不想找,为什么我总是会被她们洗脑。我不想受刺激。看不上我,我和谁都没有办法过日子,因为我的一言一行别人都看在眼里。我吃东西的样子不好看。我要被她们逼疯了,我有时在想没有人愿意,我以后自己一个人过挺好。如果找个赌博喝大酒的,也不玩的气。我想想我觉得好可怕,如果我结一次婚我被枕边人,我最信任的人害死了,这是我想不到的事。所以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处对象。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羡慕。可以去看相亲,我也有权利不同意。不愿意。我应该怎么做。
小粉豬
最近喜欢很用心的在弄自己的笔记本,在很努力的备課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