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呢,我不想处对象。时不时有人介绍对象。

匿名
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呢,我不想处对象。时不时有人介绍对象。我受不了。我不想被她们洗脑。如果结婚是痛苦,还不如不结。搁一段时间就会有人介绍对象,我应该去看吗。我特别反感这件事。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如果我找的男方,我只看一面,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单看一面,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想相亲。我有心理疾病。我不想找错人毁一生。家人说找个人互相照顾。有的婆家女方给娘家钱,婆家管。如果找个人品不好的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找了暴力的人,后果不堪设想。我不想找,为什么我总是会被她们洗脑。我不想受刺激。看不上我,我和谁都没有办法过日子,因为我的一言一行别人都看在眼里。我吃东西的样子不好看。我要被她们逼疯了,我有时在想没有人愿意,我以后自己一个人过挺好。如果找个赌博喝大酒的,也不玩的气。我想想我觉得好可怕,如果我结一次婚我被枕边人,我最信任的人害死了,这是我想不到的事。所以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处对象。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羡慕。可以去看相亲,我也有权利不同意。不愿意。我应该怎么做。

4温暖
7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是不是之前感情上遇到过挫折?宝子

晴天
5小时前
多大了啊,我结婚八年非常内耗,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不结婚就谈恋爱就行了

结婚的人不没结婚的可以长寿15年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