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很累,闷心自问我已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我该尽的努力
匿名
我真的很累,闷心自问我已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我该尽的努力了,为何不好的事情总是找上我。狗p劳动法,老赖拖欠工资维权成本高昂!,时间精力花费大把,然而是白忙活一场!
10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87"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好,看来你遇到了麻烦,经过很大的努力,然而仍是白忙活了一场。心累是难免的。如果调整这种心态,让自己放轻松些,也让自己更有力量前行?可与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不是劳动法的问题,是对方不遵守劳动法的问题。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现在找工作,现在拿到offer的公司有问我签署的合同是几年,我说了三年,问我绩效方面,我说转正才有绩效的,季度绩效,刚好我转正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家公司是怎么发放绩效,我的理解是我三月转正,应该是可以拿到3月绩效,1-2月应该就没有绩效,然后拿到offer这家公司问我流水,我也发过去了,没想到现在给我录用offer上面写着6个月,这什么意思呢,还是个正规公司,为什么会约定六个月,对于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目前没有更好的了,我真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这样,还是针对我,试用期六个月,我想你对我不满意,你可以不录用,而不是又想压价又想延长试用期,一直沟通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但凡事先知道试用期那么长,我估计不会花费心思在这,从面试到现在一周多了,这期间完全没有提及到,过程谈判也是给我感觉不太喜欢这个hr,要不是需要工作,我想我不愿意与这样的人一样接触,六个月给我感觉是,不管她做的好与不好只要不喜欢了,试用期一个借口就能打发了,你们企业是用人成本低了,那我的成本呢,这触碰到我的利益了呀,不愿妥协可是又能怎么办,跟他们反馈我觉得还是很可能这样要求,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失败了哪你就不去了吗,我想还是会去的吧,可是又不太甘心,生活总是让人失望,可是又不甘……..
思索
重感情的人活的好累
和硕宝亲
今日反思: 1谁会愿意长期围绕和帮助一个每天都垂头丧气的人呢?所以,反省一下自己该做什么… 2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应对内卷,是当前的局面更难,还是过往的恩怨难消,要把握好了?艰难困扰的时候方见格局! 3人终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不要去欺骗或者恶意竞争得到,怎么骗到的,迟早怎么丢掉,这就是量子纠缠,也是所谓因果循环! 4不要听到别人说我们不好就生气,顺着他说,因为我们生气也改变不了他的认知,况且,顺着他说没准还少树立一个敌人!气性大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嘴甜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5不要停止学习和接触那些比自己段位高的人,听指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甚至不要不听对手说什么,毕竟,一路走来,哪有什么敌人,都是老师…
归寂
感觉周围人都知道你考注会,压力大,有些人是嫉妒你不希望你好,从小就欺负你
迷失的风
不爱自己的老婆了,该不该为孩子坚持婚姻。每天虚伪地面对自己的妻子,让我每天也活在虚伪之中,找不到真实的自己。
糖不甜
明明很在意却又不在意。我说我难过可我问自己为什么难过为了什么难过我却没有答案。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想要改变却又害怕改变。我总是这么矛盾。我伤害自己却又后悔我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如果我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谁来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