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

匿名
是这样的,我上一家公司做了刚好七个月,是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现在找工作,现在拿到offer的公司有问我签署的合同是几年,我说了三年,问我绩效方面,我说转正才有绩效的,季度绩效,刚好我转正的时候,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上一家公司是怎么发放绩效,我的理解是我三月转正,应该是可以拿到3月绩效,1-2月应该就没有绩效,然后拿到offer这家公司问我流水,我也发过去了,没想到现在给我录用offer上面写着6个月,这什么意思呢,还是个正规公司,为什么会约定六个月,对于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接受,目前没有更好的了,我真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这样,还是针对我,试用期六个月,我想你对我不满意,你可以不录用,而不是又想压价又想延长试用期,一直沟通都没有提到这一点,,我但凡事先知道试用期那么长,我估计不会花费心思在这,从面试到现在一周多了,这期间完全没有提及到,过程谈判也是给我感觉不太喜欢这个hr,要不是需要工作,我想我不愿意与这样的人一样接触,六个月给我感觉是,不管她做的好与不好只要不喜欢了,试用期一个借口就能打发了,你们企业是用人成本低了,那我的成本呢,这触碰到我的利益了呀,不愿妥协可是又能怎么办,跟他们反馈我觉得还是很可能这样要求,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失败了哪你就不去了吗,我想还是会去的吧,可是又不太甘心,生活总是让人失望,可是又不甘……..

14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三年的合同,试用期最多不超过六个月这是劳动法的规定如果公司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司的话,这个制度是统一的,如果说是小公司的话,有单独针对你的可能性。 需要的话欢迎私聊我,一对一的咨询

这种情况可以约定6个月试用期

看一下《劳动法》的规定吧,应该有解释。

你好,签合同3年以上才是6个月的试用期,彼此更多的合作的关系,你可以尝试的再沟通,如果沟通无效,可以重新做考虑

相关回答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