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
匿名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经常会想他,他也很偶尔会来找我聊聊天。现在我也有了新男友,昨天知道他有了对象很不好受,而且他们还是异地,女生也不是很优秀,但他很喜欢现任,一方面怕他受伤,一方面又难过他有了新人
7温暖
19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玉祥
2年前
这种失落的情绪很正常。请接受现实,你和前男友关系已结束,他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请避免与前男友的女友进行不必要的比较。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过去的事情没有办法改变。与其一直拿着不如放下。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虽然现实层面上你们已经分手,但在心理层面上你还没有完全和他分手,也许这段感情还有你需要疗愈的地方,所以一直没有放下!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都有了彼此的伴侣,是时候面对自己的心了。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过适合自己的人生。该放下的就放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半夜还有咨询的吗
搭搭
如题
牛奶
未来是因 现在是果 我确定自己是谁 未来要什么 现在就会下意识 走向那条路
丝丝缕缕
今晚的1小时值得,我的人生还有救
一朵云
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
无眠
和前任已经分手很多年了。分手分得很难看,算是互相都有对不起。之后他又回来找过我一次,言语之间有复合的意思,但是也有犹豫。觉得我们没办法像以前,也觉得我爸妈接受不了他了。再然后他还是跟别的女生在一起了。过了几年我也遇到我现男友,现在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估计也和他现在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我最近总是频繁想起他,梦到他非常难过。分开后他从来没找过我。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跟他因为别的女生吵架,因为他很中央空调,总是没事就会联系一下他前女友或者好朋友,因为这些事吵了很多架。现在他跟这个女生在一起后好像从来不和别的女生有联系了。可能现在收心了也可能遇到真爱了吧。不知道具体原因。所以也不知道该不该主动联系他聊一下。也不知道我和他能聊什么。但就是非常非常想念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