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
匿名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经常会想他,他也很偶尔会来找我聊聊天。现在我也有了新男友,昨天知道他有了对象很不好受,而且他们还是异地,女生也不是很优秀,但他很喜欢现任,一方面怕他受伤,一方面又难过他有了新人
7温暖
19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玉祥
2年前
这种失落的情绪很正常。请接受现实,你和前男友关系已结束,他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请避免与前男友的女友进行不必要的比较。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过去的事情没有办法改变。与其一直拿着不如放下。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虽然现实层面上你们已经分手,但在心理层面上你还没有完全和他分手,也许这段感情还有你需要疗愈的地方,所以一直没有放下!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都有了彼此的伴侣,是时候面对自己的心了。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过适合自己的人生。该放下的就放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我感觉知识点多的我连不起来 因为还有其它生活琐事 没办法进入那种心流状态……
笙亓
当我疗愈好自己的许多创伤后 我开始恢复了人基本的一些需求 渴望恋爱 虽然独处还是我的主旋律 可是我需要恋爱 发现它会让我变的有动力 想到了弗洛伊德的性学理论 我开始明白了他说的意思 恋爱会让我更热爱生活
nyni停停停
爱与不爱……
陈陈
特别容易崩溃,因为一些小事,比如说之前网盘换了个账号,里面的资料全没了,还要去申诉,申诉了也没用,然后发布自媒体发布的作品一会音画不同步,或者剪了四个小时的视频,无法发布,写了两个小时的文稿没有自动保存,丢失掉,两三天了之内接连发生这种事,就会因为这些小事崩溃,请问自己是不是太脆弱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吗?
此生就像个笑话
怎么才能看开,怎么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Master
从小父亲家暴,酗酒,打母亲,打我们三兄弟,没打过姐姐,长大了,大哥好赌,二姐嫁人了,三哥沉迷游戏,家里有什么事,母亲只能找我。 各种给钱,大哥三个经常问我借钱,现在觉得很愤恨,怎么出了三个废物,真想全部打死他们,但是又是自己的亲人。 我也深知这种情绪是很不好,我也知道我改变不了他们,我也知道我只能做好我自己,但是被这种情绪搞到很烦躁,我渴望是我们家庭可以团团结结,积极向上的,奈何现实不是。 我该如何摆脱这种情绪,专心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