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知识点多的我连不起来 因为还有其它生活琐事 没办法
牛奶
我感觉知识点多的我连不起来 因为还有其它生活琐事 没办法进入那种心流状态……
9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凌子
10个月前
也可以练习自由书写,不断笔不评判地写下当下的起心动念,不要求书写完美。
咨询师
张凌子
10个月前
可以多进行正念练习,网上有很多正念练习的跟练音频可供参考。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先把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在进行修改调整。
咨询师
杲琳
10个月前
听起来生活琐事干扰了你的专注力,也影响了你的情绪。 先处理情绪,做事才可能专注,而写作过程的心流是在某个瞬间发生的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写什么作品呢?知识点本就琐碎,如果将其用某种方式连接起来,表达出你心中所想,自成一篇文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自己做任何预设都不如和当事人当堂对簿。终于结束了,这两年多的拉扯终于画上句号。纵使万般不舍割断心理连接,还是一闭眼刀起绳断。成年人确实该是理智一点,明知没有未来的人就不必抱有那样美好的幻想。 只愿你我此生不复相见!
叮当
走路也气,我来大姨妈,我不想也气。人家无话不说。这走路分散。我越来大姨妈越生气。我想自己出去住 。每次都是走不到一起。我打电话了,人家不接电话。我在楼房院子里,我和她说像个陌路人,见面一句话不说。周围楼上人都听见了,都看见了。昨天没走散,今天又走散了。我现在躲着他,他在哪边我就离开。只要一见面就吵架。我讨厌争论。争论争出两败俱伤。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脾气不好。每次我来大姨妈都情绪激动。我不想往他一起去。我强烈的想分开住,我想离开他。我在楼梯里来回走楼梯,累死我,我就不会去往他那边去了。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争辩,总是他有理。他说的好像我无理取闹一样。我真没有无理取闹。人家两口子走路在一起走,边走路边唠嗑。这恰恰相反。争辩浪费时间,我讨厌争辩。两个人约好了下去遛狗,总是拉开很大的距离。打电话不接。遇见一起就是吵。双方都没有好语气。天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相处。我承认也有错。
---
油菜花 油菜花 我的菜花溢出来了 做人不要太敏感 多看看书 多睡睡觉 少花点钱 努力看报 该干的事要干好 多喜欢自己 不要去讨好 太尴尬的关系舍弃了 别人的功名利禄雨女无瓜 自己多打磨自己更重要 提升能力很有必要 少回头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爱你哟~
叮当
一个女生说喜欢我,她比较会说话,我也是女的。她说让我做她老公。或者做她老婆。这是开玩笑吧。我不想做别人老公老婆。还说放假要找我玩。见面要亲我。网上认识的。我觉得莫名其妙。我不想那么称呼。她说你不喜欢我吗,我说不是。我不应该怎么办。纠结。我说我不做老公老婆。做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识抬举。我不爱那么称呼。我不想取悦别人。
和硕宝亲
改变不了的,就要接受,比如我就是野种瘪三生的,我为什么不愿意面对,我爸就是个畜生,我不愿意面对,我感到不平衡,痛苦,痛苦也没有用,我就是老鳖三生的小瘪三,谁都能踩我两脚,因为谁都知道我家没种!
叮当
去哪里可以系统的学习幼师,我上不了技校和大学了。我过年龄了,我想学幼师。我当时没有好好学习幼师。我没有好好念书。我现在后悔也晚了。我现在为了没有工作而后悔。我如果当时坚持上学,坚持学幼师。我可能就不会为了找工作而我现在可以去哪里学习幼师。我现在还可以学习幼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